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不要暗沉不要down!3D肌肤明亮法

2011-11-29 08:56: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赶走暗沉 肌肤3d效应解决方案

  紫外线伤害

  紫外线是肤色晦暗的帮凶也是肌肤的大敌,肌肤因为黑色素的沉淀而黯淡。选购一种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进行脸部整体护理是十分必要的。

${FDPageBreak}

赶走暗沉 肌肤3d效应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推荐

  用按摩消除肤色黯淡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功能逐渐老化,辅以按摩能使滞留的血液恢复顺畅,从而解决肤色暗沉的问题。方法:涂上乳液,在脸部轻轻打圈按摩一分钟即可,效果显著,赶快试一试吧。

  用蒸汽毛巾促进脸部血液循环

  肤色黯淡并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也很难在朝夕之间解决,要想让肌肤保持年轻的活力,可试一试使用蒸汽毛巾,将温热的毛巾敷在脸上,可促进血液循环,促进代谢。

  用香薰油为眼部做特别护理

  眼睛皱纹的毛细血管很细小,容易使血液循环滞留形成黑眼圈,使脸色显得黯淡,用香薰油可解决此问题。方法:将一滴柑橘香薰油溶入100毫升的水中,放入冰箱冷藏。使用时将棉签浸透敷于眼周围,可收紧眼部肌肤,缓解黑眼圈问题。

${FDPageBreak}

赶走暗沉 肌肤3d效应解决方案

  角质堆积

    皮肤的角质层逐渐失去了光彩,肌肤越来越黯淡无光,解决这一问题的关健是要去除角质并同时进行补水。水分的补充能量重新焕发肌肤的光彩。

${FDPageBreak}

赶走暗沉 肌肤3d效应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推荐

  去除老化角质

  角质型肤色黯淡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要去除老化的角质。定期为脸部做去角质护理,做好每天的卸妆工作和每周的去角质工作会对改善肤色起到很大的效果。

  给肌肤补水

  肌肤越来越干燥是开始老化的信号,水分的补充能重新焕发肌肤年轻亮丽的光彩。因此充足深层的补水是非常必要的,每天除了喝适量的水外,还要给肌肤使用保湿效果长久的化妆水,有细纹的地方还需要特别保养,涂上美容液,另外,一星期要做两次补水面膜。

  紧致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开始变得松弛,失去原有的弹性,因此需要使用一些防皱紧肤的护肤品来保持肌肤弹性。

${FDPageBreak}

赶走暗沉 肌肤3d效应解决方案

  生活习惯

  你是否常常被黑眼圈和肌肤疲倦困扰,这是血液循环不畅型肤色黯淡,体内新陈代谢和细胞在退化,血液循环也就逐渐不畅。用按摩、香薰等护理方法是很有效的。

${FDPageBreak}

赶走暗沉 肌肤3D效应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推荐

  保持好肤色的20条小秘诀

  1. 注意保持适量的运动,比如坚持每周打一场羽毛球,或者每天爬几层楼梯。

  2. 睡眠不足是保持好肤色的天敌,充足的睡眠至关重要。

  3. 饮酒要适度,防止饮酒过度导致肌肤出现暗疮。

  4. 睡觉前在浴缸里泡泡,既有助于改善肌肤还可以提供睡眠质量。

  5. 过量摄取碳水化合物会使肤色发黄。

  6. 晚上10点至凌晨2点肌肤处于修整期,这期间要尽量处于睡眠中。

  7. 绿茶可促进新陈代谢。

  8. 消除便秘、月经不调、经痛等问题。

  9. 养成每隔一段时间用保湿喷雾给肌肤补水的习惯。

  10.尽量少抽烟。

  11.注意室内室外不要温差太大。

  12.养成出门前半小时涂防晒霜的习惯。

  13.保持心情舒畅,时常保持笑容可运动脸部肌肤。

  14.多摄取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等营养。

  15.勤补妆也能带来好肤色。

  16.减肥要适度,完全舍弃脂肪的节食减肥是不科学的。

  17.多补充维生素C。

  18.少喝冰的饮料。

  19.手脚容易冰凉的人要常做足底按摩。

  20.冷色系的服饰容易映衬满脸倦容,白色服装则可映出好肤色。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认识不同肌肤暗沉

没有十分注重防晒,因此,长年累月,紫外线辐射的黑色素逐渐在肌肤表面沉积,久而久之,在肌肤表面形成了各种各样的斑斑点点,自己也就变成了黄脸……详细>>

肌肤泛黄暗沉?就请精油来帮忙

肌肤泛黄、暗沉、没有生气,这些都是肌肤缺氧的后果,如果你的皮肤有明显的暗沉、粗糙、角质增加等缺氧症状或有老化现象产生,那么对皮肤表层的补……详细>>

六种美白方法告别暗沉肌肤

美白是女孩子一生所要追寻的课程,在美白的道路上下了很多功夫、做了很多努力,但结果始终不尽人意。那么,美白工作该如何施展呢?往往看上去白皙……详细>>

造成皮肤暗沉的原因有哪些? 有什么诀窍可以美白肌肤?

随着当代人们的生活步骤加快,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也随之而来,其中倍受关注的问题之一皮肤暗沉发黄,而造成该问题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详细>>

认识不同肌肤暗沉 还你美丽肌肤

许多女性被肌肤暗沉的问题所困扰,那么对于忙碌的上班族而言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调理改善肌肤暗沉呢还原美丽肌肤呢?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