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编辑推荐:纯天然美白抗衰食物

2010-08-27 09:30:27      家庭医生在线

在浪漫之都法国,由于草莓的形状酷似桃心,颜色又是鲜红剔亮,所以被人称做“相思果”。

4到5月是草莓盛产的季节,它不仅果肉细嫩多汁、香甜爽口,营养价值非常的高,而且还有一般水果所没有的宜人芳香,因此,草莓也被人们冠予了“果中皇后”的美誉!

女人爱草莓,吃出美丽肌

草莓的营养:草莓营养丰富,富含多种有效成分,每百克鲜果肉中含维生素C60毫克,比苹果、葡萄含量还高。果肉中含有大量的糖类、蛋白质、有机酸、果胶等营养物质。

此外,草莓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C、PP以及钙、磷、铁、钾、锌、铬等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部分微量元素。

草莓是人体必需的纤维素、铁、钾、维生素C和黄酮类等成分的重要来源。

刚刚说了,草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被广泛运用于各种美白护肤品中,美誉为“经典的天然美白元素”。

经肠胃吸收,随血液输入到身体的各个组织,能从皮肤的基底层黑色素细胞开始,由内抵御自由基的氧化损伤,加上一些微量元素的帮助,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断黑色素生成,从内而外改善肤色,提升肌肤透白度。

草莓中富含的维生素C保护机体内组织器官免受外界化学和生物有害因素的损伤,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形成,辅佐以蛋白质果胶等营养物质,从而保持皮肤弹性与润泽,维持皮肤细腻光滑,呈现质感和透明感,预防皱纹等肌肤老化问题。

怎么样?草莓果真是有强力美白和抗老化的作用!比吃苹果和葡萄的效果还要好得多!还是天然的哦,非化妆品的效果可以比拟!还天然又健康!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海盐美容 抗衰美白

详细>>

超实用纯天然美白法

今天小编特意收集到了一些最天然的美白方法,值得一试哦!详细>>

先防晒后美白 评测编辑户外亲测露得清防晒美白系列

很多MM很苦恼,为什么每天很勤奋地进行防晒工作和美白护理,但是夏天过后,肤色还是黑了一大截。其实是你的防晒措施做错了哦~~一般的防晒霜……详细>>

美白嫩肤的秘密 4种纯天然美白抗衰老水果

美白,是无数女性朋友视美肤为终极目标。可是,商场里的高档美白护肤品的价格相当昂贵,大多数的女性都无法承受。不过,吃水果也可以美白。水果中……详细>>

试试纯天然面膜,美白淡斑

很多爱美女性都有敷面膜的习惯,但是如果你用过很多品牌的面膜都没有达到你想要的美白作用的话,不妨自己做做纯天然养颜面膜吧。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高建华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