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欧美简约长发发型 最不可错过的潮in发型

2012-03-05 09:07: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欧美简约长发发型

  多层次中长发

  这款发型,相当的成熟,自然,前卫,同时又能很好的“丰富”的头发,让它看上去不那么单薄。

  不能错过的建议:

  如果你的头发很厚的话,那么可以要求多一点层次;但是如果头发并不很厚,那么最好不要让头发的层次过多,太对的层次,会让你的头发显得薄多了。

欧美简约长发发型

  粉棕色长卷发

  唇妆选择了香甜的粉棕色,更加衬托出了棕色肌肤的通透光泽。深棕色的眉毛和浓烈的的卷发呼应,散发出的野性令人难以抗拒。

欧美简约长发发型

  变化版长直发

  仍然无法抗拒长发的诱惑那么我们告诉你一个小办法,只需要将发稍轻轻的外卷,你会惊讶的发现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不能错过的建议:

  让你的发型师,在脑后注意保留一个V型的趋势,这样才能保证你得发型更加的轻松,跳跃。如果头发的长度全部都一样,那么不仅看上去很呆板,而且根本没法做造型!

欧美简约长发发型

  挑染的长发

  紧贴着下眼线的位置涂上一点珠光眼影,似卷非卷又略带挑染的长发,配合浅金色双唇恰到好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美长发发型 简约干练不输气场

想打造气质不一样的自己?追求简单干练、气场十足的发型,欧美简约款发型是不少MM喜欢的。2012年最流行哪些欧美范长发发型?详细>>

2012流行发型推荐 最佳欧美发型气质挡不住

喜欢欧美范的MM一定不能错过的欧美发型推荐,各种卷发、法式盘发、发髻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详细>>

6款欧美长发编发发型 流行趋势从“头”开始

亚洲人的发型以日本为范本,全球的发型以欧美为范本。6款欧美长发编发发型,绝对在2012年能引领潮流,看看有没你喜欢的那款?详细>>

欧美控时尚简约发型秒杀菲林

2011流行发型又来啦,在小编为你搜集的欧美篇发型中,在时尚汹涌的主流里看看哪些发型不仅能够提升你的时尚指数也是大卷的最受宠,让你永远走……详细>>

欧美风卷发发型 5款卷发发型越简单越迷人

自然卷发or短卷发,欧美风发型总相宜!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