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适合圆脸的日系发型 5款圆脸女生发型春季速递

2012-03-31 09:58:17      家庭医生在线

  

适合圆脸的日系发型 5款圆脸女生发型春季速递

   我们要学习的第一款发型。瓦片刘海巧妙的修饰了脸型,优雅的造型不管是上班还是出游都非常的合适。

5款适合圆脸女生发型

    1、齐刘海内卷梨花头

  小脸指数:★★★★★

  极重小女人味道的梨花头,空气感十足,齐刘海让你多了几分萌气,重要的是两颊的造型设计很修饰圆脸的MM哦,即时变小脸。

5款适合圆脸女生发型

  2、层次感蘑菇头短发

  小脸指数:★★★★

  这款蘑菇头特别注重对于层次的打造,从头顶到发尾一次的打薄,特别是在耳朵的部分加大发量,以修饰脸部轮廓。

5款适合圆脸女生发型

  3、齐刘海短发

  小脸指数:★★★★

  这款短发把刘海作为了其中的一个重点,特别是刘海也没有采用层次感的剪裁方法,而是一样的厚度。

5款适合圆脸女生发型

  4、中分中长卷发

  小脸指数:★★★★★

  这款卷发非常的具有女人味,特别是从耳朵部位到发尾的层次感的打理,是头发更具空气感。

5款适合圆脸女生发型

  5、斜刘海浪漫卷发

  小脸指数:★★★★

  这款发型在刘海的发量上做了很好的处理,把刘海打薄,采用三七分的方式更好修饰圆脸的颧骨部位。

适合圆脸的日系发型 5款圆脸女生发型春季速递

  侧扎的马尾非常适合学院风的mm,发型的重点是蓬松的可爱刘海,还有马尾的弧度。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圆脸留什么发型好 十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圆脸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发又会塑造出成熟干练的形象,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即使都是短发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完全不同的气质。今天就给……详细>>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圆脸发型变蜜桃女孩

圆脸的女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圆圆的脸蛋更有亲和力,只要搭配适合的发型就能让你瞬间变身可爱的蜜桃女孩呢,马上来看看这七款适合圆脸的发……详细>>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日系内弯潮流发型轻盈飘逸

如今满大街的缤纷烫发,是不是有点腻了?很想回归自然的直发,却又怕直发太服帖,显得很土很呆板?卷发又显得老气?正在为此烦恼的MM请稍安勿躁……详细>>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推荐8款甜美超显瘦发型

大脸圆脸女生总爱纠结自己的脸型不够完美,其实小小的缺憾我们可以用发型来遮掩。那么,大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为你推荐8款甜美超显瘦发……详细>>

适合圆脸的8款卷发发型

圆脸妹纸是否还在为自己的脸型苦恼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既好看又修颜的卷发发型,轻松瘦脸,尽显时尚感,想要的妹纸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