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6款日系装嫩发型 变身小V脸萝莉卖萌无敌

2012-02-20 09:58: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6款小v脸发型 日系mm示范小萝莉卖萌发型

  自然感齐刘海卷发

  过眉的齐刘海,搭配低层次卷发,凌乱不失天然的纯真。

  必换理由:过眉的微卷齐刘海,显得有凌乱,让人忍不住想摸摸你的额头,显得特别容易亲近。厚重的刘海和侧发修剪出适合的形状,用以遮掩脸型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低层次的卷发呈丝丝质感,非常自然还不失纯真。

${FDPageBreak}

6款小v脸发型 日系mm示范小萝莉卖萌发型

  轻盈感娃娃卷

  微分的齐刘海,突显出眼睛的水灵动人。轻盈的亚麻色,使发型显得都不厚重还很有日系少女味,非常卡哇伊。是新年必换的短发发型中的首选哦!

${FDPageBreak}

6款小v脸发型 日系mm示范小萝莉卖萌发型

  恬静温柔梨花头

  二八分长刘海的梨花头给人的感觉温柔而甜美。

  必换理由:恬静而温柔的梨花头,是拜访长辈们最适合的发型!柔顺的中长发,表现出温柔细腻的女人味。二八分的长刘海,呈八字形覆盖在脸颊上,修饰脸型的效果特别的好,任何脸型的MM都适合,快快试试吧。

${FDPageBreak}

6款小v脸发型 日系mm示范小萝莉卖萌发型

  知性中分长卷发

  中分刘海凸显知性的女人味,酒红色的发色会更加适合。

  必换理由:酒红色的秀发,也让MM显得特别活泼热情。长卷发,呈现自然的弯曲弧度,成熟知性而不做作。中分的刘海,还有瘦脸的效果,就算脸变大也不怕。

${FDPageBreak}

6款小v脸发型 日系mm示范小萝莉卖萌发型

  空气感球状短发

  以球形的轮廓作为发型的重点,空气感的电烫还兼顾了头型前额凸、后脑翘的完美头型的标准。头发的层次给发型添加了新的活力,不同层次的头发光泽和细碎的齐刘海,让发型更加时尚。同时还达到小脸的效果,让五官更加突出。将发尾在脖子处收起,让发型向脖子延伸,使脸型看上去更加修长,适合圆脸、鹅蛋脸、倒三角脸的MM尝试。

${FDPageBreak}

6款小V脸发型 日系MM示范小萝莉卖萌发型

  层次感内弯中长发

  微分的刘海露出聪明机灵的眼睛,内卷的发型很乖巧。

  必换理由:内弯的电烫使发型呈现层次感以及梨状的外形,使简单的发型更时尚,还显得乖巧而内敛。半圆刘海,露出聪明机灵的眼睛,特别可爱,这款很适合学生族MM。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圆脸MM必看 5款发型立显小V脸

可爱是包子脸姑娘的优点,但也是不少包子脸姑娘姑娘的烦恼。不用再拼命减肥,不用再绞尽脑汁使用各种昂贵的瘦脸霜,也不用纠结瘦脸针是否真的有效……详细>>

萌女必备的6款娇滴滴萌系发型

什么发型最受男生们爱戴呢?喜欢卖萌的女孩当然要配一款卖萌发型,下面小编给你推荐6款娇滴滴女孩适合的萌系发型。绝对纯真可爱又能卖萌哦!详细>>

6款瘦脸发型 胖MM也能拥有小V脸

6款小V脸发型任你选绝对让你拥有完美小尖脸,获得更多的回头率!当然啦,MM们在改变发型的同时,不能盲目的追求流行,而是要找出适合自己脸型……详细>>

新年7款日式发型让你立变瓜子脸

2012年什么日系发型最热?无论短发还是长发,温柔风还是一如既往。详细>>

6款日系层次感小脸发型

当季发型讲究的就是蓬松、凌乱感,东京街头的MM们一向擅长发型DIY,凌乱蓬松的发型更是她们的长项,如此时尚的你怎么能不关注呢?快跟着我们……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