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内弯式公主卷发 DIY成就冬日浪漫气息

2012-01-16 10:15:3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内弯式公主卷发 diy成就冬日浪漫公主 

    内弯式公主卷发

  发尾虽然可以烫出内弯效果,但是没办法连发中的弯度一起烫出来,而且头顶和发中的蓬松度还是要加上吹整才能达到效果,否则只有发尾内弯,其余头发服贴头部,看起来头比较大,也会显得没精神。

  电卷棒卷发重点

  利用40mm以上的大电卷棒,制造直立内弯卷度。由于一次上卷的发量较多,所以要先把发束梳顺,重点在于发束要拉得够高,这样放下来的卷度比较松,头发两侧也较蓬松。细软发的人在上电卷棒前,可于发根喷蓬蓬水,并低头倒着头发吹干,等头发内部热气都散去后,再开始造型。

  ${FDPageBreak}

内弯式公主卷发 diy成就冬日浪漫公主

  1 头发先分为如图四部分,先把上半部头发夹起来,先卷下半部,再卷上半部。

  2 将下方一侧的发束拉高,以梳子彻底梳顺,如果头发打结,上卷后会更毛躁。

  ${FDPageBreak}

内弯式公主卷发 diy成就冬日浪漫公主

  3 梳顺后的发束保持拉高,用电卷棒从头发中段夹住后往下拉,发束记得拉紧。

  4 电卷棒下拉至发尾时,再将电卷棒往内转,把头发从发尾往上卷。

  ${FDPageBreak}

内弯式公主卷发 DIY成就冬日浪漫公主

  5 把发束继续往上卷至发根位置,停留约10秒。

  6 电卷棒夹子松开,把整支电棒直接抽出来,保持发束卷度,稍微降温后再放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公主卷发型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参加晚宴、出席活动等,发型都是比较庄重、优雅的,并且十分的复杂,很多时候都会选择去发型中心去完成我们的造型。然而今天……详细>>

超实用化妆棉卷发DIY

微卷是每个MM梦寐以求的,轻松可爱,不乏俏皮,但是喜欢卷发MM一定都有这样的经历:指着杂志图片上的发型对发型师说“我想烫这个头发”,但是……详细>>

女生韩式卷发发型 最具春季气息的发型

春季连头发也要变得生机勃勃,小编为你推荐的几款最具好感度女生发型,让你的发型变得多种多样!详细>>

甜蜜香草气息 6款气质小脸卷发

日系发型总是和娃娃联系在一起,萌感十足,带着甜甜的香草气息!详细>>

6步DIY 性感狂野碧姬式包头卷发

碧姬·芭铎是经久不衰的性感偶像,也是无数设计大师的缪斯女士。如何能像碧姬一样性感狂野呢?首先从发型开始。如今,1960年代时尚风潮又一次……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