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嬉皮风掀起 发型时尚多元化

2011-11-02 08:32: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嬉皮风掀起 发型时尚多元化

  短发造型

  灵感来自Chanel以及20世纪70年代年代经典影片人鬼情未了中黛米摩尔Demi Moore的短发造型。 运用了内短外长的不连接剪裁和边缘层次结构,内里结构通过滑剪来打造发束分离感和纹理效果。经典的黑色配合修剪干净整齐的边缘线,更能突出发型与模特气质的 完美 结合。

${FDPageBreak}

嬉皮风掀起 发型时尚多元化

  多层次短发

  灵感来自Factory Girl 中的Edie Sedgwick这个曾经引领了20世纪60年代波普时尚风潮的It girl。修剪方面采取了多种层次叠加的修剪方法,使其线条感更加丰富。丰富的分线与分区很好地融合了橙色、铜色、金色,使整体颜色有很强的分离感,配合发型,体现时尚元素的同时,又不失古典美。

${FDPageBreak}

嬉皮风掀起 发型时尚多元化

  凌乱自然短BOB

  20世纪60-70年代,在反叛的历史氛围下,嬉皮士文化蔚然成风,披挂着鲜艳绚烂的珠串,奢华的民族花纹、拖地长裙呈现出流浪艺术家的异域气息。采用45°边缘层次修剪方法,自然的卷度给边缘层次带来更强烈的动感,丰富的区域染发把头发的结构体现得更淋漓尽致,整个发型体现凌乱自然的效果。

${FDPageBreak}

嬉皮风掀起 发型时尚多元化

  欧美卷发

  灵感来自20世纪60年代伟大的白人摇滚女歌手Janis Joplin。60-70年代是嬉皮的时代,那个时代的嬉皮士们整日与音乐为伴,无忧无虑,自由享受着音乐和爱情。这款发型重新演绎了那个年代的典型时尚元素。 多重的重量分配角度和内里修剪线条营造出纹理感十足的外线。顶部保持直顺,从中间部位至发尾做螺旋卷烫处理,在视觉上增加发中的丰盈度,创造立体欧美卷发风格,在女人味中,又能体现出一点点狂野的味道,颜色在体现质感的同时,又很好配合了卷发的动感。

${FDPageBreak}

嬉皮风掀起 发型时尚多元化

  摇滚风格发型

  这款作品有很浓重的20世纪60-70年代摇滚风格,灵感来自The Rolling Stones乐队的吉他手Keith Richards。整体感觉既有凌乱不羁摇滚乐般的狂放,又不失优雅的气质。 运用了多重内里层次修剪技法,在内部运用圆形层次和边缘层次修剪,最后运用内部通道式滑剪和削刀修剪技法营造发束分离感;分段染发的手法,呈现完美立体感的同时,又不失女人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小性感 四款发型掀起复古嬉皮风

在国际T台上,名模们的发型又成为一股新的潮流,今年的发型也渐渐走向了复古潮流,不仅是长发还是短发,都让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详细>>

时尚发型 盘点4种常见脸型的最搭发型

女生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漂亮,但是自身的情况总会让我们有些不满意的地方,尤其是脸型。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发型来掩饰脸型的缺点了。你的……详细>>

多变发型量体打造 简单漂亮又时尚

很多女生都会问,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这似乎一直都是爱美MM所关注的话题。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首先要从潮流发型资讯择取,然后根据个人脸型……详细>>

7款露额发型 让你变身利落时尚女

很多露额发型,总是能带给女人利落与时尚的气息,下面与小编一起来欣赏如下7款吧。详细>>

春季时尚发型 百搭发型让你脱颖而出

对于美女来说,除了一个漂亮的妆容,更需要有个时尚的发型,这样的她才能够更加的美丽动人,下面跟小编一起看下哪些时尚的发型。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