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美丽发型,撩动男人心

2011-08-02 09:12: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长梨花今夏依然不败

  梨花发型流行已久,今年夏天依然是主角,但是梨花发型可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脸型来具体打造,像模特的脸型比较修长,长过眉毛的刘海能令模特的脸型更加均衡好看。

  ${FDPageBreak}

    红色卷发显霸气

  带着点霸气的野蛮女友总会令男生格外关注,红色的卷发相比黄棕色的卷发显得发质更细腻,模特的发型是经过打毛处理的,如果不喜欢,洗完头之后用吹风机吹干,会更显光泽感。

  ${FDPageBreak}

     狂野卷发激情荡漾

  想要给人十分热情奔放的活泼性格,不如就选择这款浅黄色侧分卷发吧,大大的刘海弧度不仅令脸型十分漂亮,还增添了许多女人味!

  ${FDPageBreak}

     层次卷发很萌很森林

  日本一直流行森林系发型,看起来更自然更淳朴的发型,特别是在强调了几个落落有致的层次之后,更显得整个发型充满了趣味,是吸引异性缘的好发型!

  ${FDPageBreak}

    长款卷发搭配吸烟装精干好看

  很多职场MM不太敢于选择长款卷发,认为只有短发才能突出其干练,其实不然,长款卷发也能突出女性的干练气质,需要注意的是刘海的长度,不要遮住眼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发型盘点评 哪款最得男人心

最近很红的内地演员、模特张馨予,这两天被爆出借某TVB当红小生的微博发自拍床照,目的不纯,顿时又激起舆论浪花。纵观这位甜美足球宝贝的出道……详细>>

7款宅女发型 让你越宅越美丽

宅女是怎样炼成的?随着通信网络技术的发展,交友聊天购物已方便的多。许多女孩们不愿意再出门,不论是周末还是假期就在家里当宅女,但宅在家里也……详细>>

2款约会发型DIY 成功绑住男人心

约会是女性们的头等大事,想要成功绑住男人们的心,约会发型绝对不能马虎。今天小编为你准备了两款发型diy图解,应对不同的约会场合,打造不同……详细>>

圆脸MM美丽招 十款瘦脸发型

MM们万不能追着潮流,看见哪款发型漂亮就剪那款。发型更多是讲究与脸形配合。一个好的发型不但能遮挡缺点,还能让你散发自我个性气质。下面为圆……详细>>

四款绝美发型 美丽从头开始

有时候,你需要一些戏剧性的改变。不要走进沙龙,和发型师说什么“恩,就按老规矩剪”之类的话了,试试下面几款超美的发型,它们会改变你的生活哦……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