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蛋卷发--今夏最潮发型

2011-07-15 08:01:46  来源:腾讯女性频道    家庭医生在线

  中分蛋卷头

  发量较多的女人最适合做这款蛋卷头,用卷发棒制造S型的卷度和蓬松感,自然而然的就呈现出一种高雅的女人气质。选择侧中分更加成熟而又修饰了你 完美 的脸型。日系亚麻色染发更不失潮流感!

${FDPageBreak}

 

  甜美优雅中发蛋卷头

  大饼脸最佳选择的一款蛋卷头,选择中分,既能修饰你大大的脸型又能呈现你完美脸型的线条。而且更有成熟女性的气质,再染上金铜色的发色,时尚潮流又有一种古典美女的韵味。

${FDPageBreak}

 

  编织礼帽+时尚感蛋卷头

  在原本梨花头的基础上加入了添加中小卷,排列整齐像可爱的蛋卷一样。不仅让发型看起来更加甜美可爱,蛋卷头脸颊附近适度的卷发设计还可以起到小脸发型的效果。

${FDPageBreak}

 

乖可爱蓬松感蛋卷头

  这款蓬松感的蛋卷头适合肉感脸型的MM,卷的中度小卷看起来也非常自然能够一定程度上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浅色的发色适合肤色 白皙 的MM。

${FDPageBreak}

 

  熟女气质中分蛋卷头

 

  一看就很有气质的一款中发蛋卷头,中分的长刘海很明显的突出了小脸效果,自然感的发色,优雅大气,自然不做作。非常适合不喜欢张扬的成熟女性!

${FDPageBreak}

  时髦气质侧中分蛋卷头

  看起来很厚重的一款蛋卷头,但十分的灵动优雅,选择侧中分,成熟有气质而又具有修脸的作用。蓬松的两边整齐的发尾结合是十分的完美。靓丽的发色更有时髦感!

${FDPageBreak}

 

  可爱优雅及肩中发蛋卷头

  空气感的蛋卷头十分甜美,靠圆弧度的厚刘海保留了年轻女生的青春感,适中的S卷度设计则让MM们流露出一种简单的性感魅力。

${FDPageBreak}

 

  青春可爱齐刘海蛋卷头

  青春可爱的中发蛋卷头,整齐的刘海,瘦脸又减龄,刚好及肩的发束看起来很厚重,但很随性优雅,自然感的发色,青春大方。非常适合可爱的少女!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魅惑or清新卷发 UPDATE最潮韩剧发型(图)

喜欢最韩剧的MM都会发现,现在的韩剧女主发型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甚至是刘海,都喜欢弄得微卷。今天,小编就帮大家介绍最新的韩版发型,让大家……详细>>

卷发尾,今夏时尚发型明星演绎

夏天快到了,为了不让造型看起来枯燥,变换发型是不错的选择。明星就纷纷在这个夏季玩起发型花样,周冬雨丢掉丸子头换做侧边束发、王珞丹走起了复……详细>>

韩国风可爱蛋卷发 塑造修饰小脸

韩国MM可爱至极让人心生怜惜,活泼动人的可爱蛋卷发最少不了。如果你也要打造一种个性的甜美发型,想要气质迷人、修饰小脸。详细>>

2010年秋冬大牌秀场最潮发型

去大牌秀场的后台看流行趋势绝对错不了!英国时尚编辑跑遍了秀场后台为你整理出2010秋冬不可不知的6个发型趋势,快来看看吧,精准掌握流行不……详细>>

公主卷发型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参加晚宴、出席活动等,发型都是比较庄重、优雅的,并且十分的复杂,很多时候都会选择去发型中心去完成我们的造型。然而今天……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