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清明踏春精巧编发演绎浪漫唯美风

2011-04-02 04:56: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果你是长发,可以尝试盘起这样的名媛头,蕾丝发带是点睛之笔,这样的发型去参加聚会会让你面子十足的哦。

${FDPageBreak}

 

  麻花编发和蜈蚣编发一直深受着女孩子的喜爱,要编出自然不做作的盘发,一定要多加练习,所谓熟能生巧,绝对错不了啦。

${FDPageBreak}

 

  如果你现在是个待嫁的新娘,也许可以尝试这样的唯美编发,配上花朵小配饰,犹如天上掉下来的仙女了。

${FDPageBreak}

 

  清爽的盘发适合新娘以及其他需要盛装出席的场合。

${FDPageBreak}

 

  具有线条美,而且日常出勤都很适合的发型,优雅中又透着活泼的气质。

${FDPageBreak}

 

  这款是气质型美女的必杀了,太美的发色配上娴熟的内翻盘发,抗拒不了的诱惑力。

${FDPageBreak}

 

  简易的侧边小花苞头配上一朵娇艳的花朵配饰就马上雀跃了起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新韩式编发 简单4步扎出清新甜美风

MM们是不是都觉得韩剧里的女主她们的发型都带着一种清新甜美的感觉,你是否也希望拥有这样的发型呢?机会来了,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最新的韩式编发……详细>>

让你眼前一亮的编发

很多女明星的编发都让人眼前一亮,令人过目难忘。学习这些女明星们的简单时尚编发,可以轻易增加你的魅力指数,让你不再单调乏味哦。 详细>>

超实用双结编发DIY

在2011年的当红发型中,双结编发可谓独领风骚——它那随意中透出的浓浓潮味受到了众多时尚人士的追捧。很多人认为这款发型头发越长,造型的效……详细>>

三股辫编发DIY轻松上手 完胜浪漫侧编发

只懂得编辫子,不懂得侧编发的MM必看!!下面简单明了地介绍这种侧编发的方法。侧编发利用了三股辫的编法,一边挑起头发一边编辫子。即使头发较……详细>>

达人亲授:编发式刘海DIY

现在很多明星都特别钟爱编发式刘海,因为它有着相当实用以及美观的样式。快来看看我们的编发达人是怎样在简单的7步之内就打造出一款明星发型吧!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