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手把手教你4步速成性感大波浪

2010-09-21 08:34: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今天,我们就用市面上最容易买到的简单发卷,来示范出如何快速地卷出性感大波浪,以后要出门约会之前,就不用匆匆忙忙赶去美容院上卷子啰。

  

手把手教你4步速成性感大波浪

  1、进行分区

  避免头发打架,要先把区域分好。

  ${FDPageBreak}

手把手教你4步速成性感大波浪

  2、绑好固定

  细分可以分成五个区域,头顶一区,两旁两区,后脑勺上下再分两区,用不咬发的橡皮筋绑好。

  ${FDPageBreak}

手把手教你4步速成性感大波浪  

 

  3、上发卷

  每个区域视发量再上二到三个发卷,上发卷前先将头发微微喷湿,让发丝听话好卷。

  ${FDPageBreak}

手把手教你4步速成性感大波浪

  4、卷向是重点

  将头发从发尾由外往内卷,卷的方向不同,出来的波浪也会有差异,所以卷的时候可不能太随性。

  头发可不能有的往内卷,有的往外的乱卷。

  ${FDPageBreak}

  

手把手教你4步速成性感大波浪

  5、完成

  卷好后让发卷停留十分钟再用吹风机加热,吹好后不要马上拆发卷,让它冷却十分钟再拆。

  停留的时间愈长卷度会较卷较持久。

  除了我们示范的时尚浪漫卷之外,利用卷发时的不同方向,也可以卷出不同造型的卷发,大家也看仔细了,才知道自己为什么卷不出像模特示范的时尚波浪造型的原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把手教你夏日甜美公主头

公主头是一款天真浪漫的发型,今天教你公主发型怎么梳,让你魅力四射又可爱非常哦!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详细>>

图解手把手教你靓丽包包头

人人都爱包包头,话说这一季,DIY发型达人靠什么款式的包包头在外面闯荡江湖呢?一起来学学吧! 详细>>

手把手教你画韩式眼妆

眼妆是妆容中及其重要的一步,它决定了你的魅力所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如何画出好看的眼妆吧。详细>>

美发达人手把手教你扎出减龄道姑头

让美发达人来教你如何扎出一款减龄道姑头吧。详细>>

手把手教你画夏日清新眼线

双眼明显不够有神情,现在才发觉眼线的作用多么首要吧。眼线的粗细长短,可以转变一个人眼睛的形状,并起到修正眼部缺点的作用。很多女生不知道该……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