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春季潮人短裤搭配 演绎街头潮力个性

2012-04-01 10:56:47      家庭医生在线

  

  浅粉色的一款衬衫,蝙蝠衫款式的设计使得这款服装更加有个性。下半身搭配深色系的牛仔短裤,将衬衫正前方的衣角塞进裤子里,左右两侧的放出来,体现一种随意感。脚上穿上黑色的打底裤袜,戴上军帽,背上一个卡其色的双肩包。春天牛仔短裤就可以这样穿,将你的随意自在展现出来。

${FDPageBreak}

春季潮人短裤搭配 彰显个性与活力

  日本的学生MM也在春季穿上短裤,她选择的是灰色的呢料短裤,上半身一件粉红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的圆圆镂空假领,更添别致可爱。外面一件宽松版型的驼色毛呢外套,围上蓝色的细格纹围巾,将围巾的两端都放在身后,更显出文艺范。色彩的搭配十分协调,时尚的气质也彰显出来了。是不是感觉很是清纯,又不失潮流感呢!

${FDPageBreak}

春季潮人短裤搭配 彰显个性与活力

  白色的针织毛衣搭配一款大方格的披肩,下半身牛仔裤搭配黑色的裤袜,温馨时尚。

${FDPageBreak}

春季潮人短裤搭配 彰显个性与活力

  粉色的一款衬衫搭配雪纺印花短裤,穿上棕色的凉鞋,拎一个褐色的手包,展示随意不羁的时尚范。

${FDPageBreak}

春季潮人短裤搭配 彰显个性与活力

  心形图案的短款蝙蝠衫与黑色的高腰短裤搭配,穿上花朵图案的丝袜还有一双红色的粗跟鞋,超级甜美。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月酷夏短裤搭配最出挑

7月流火,与这个季节最相配的就要算是短裤,各种搭配方案呈现出的短裤造型让优雅的你、休闲的你、性感的你都能找到参考的对象,赶快来看吧! 详细>>

夏日缤纷短裤搭配 灿烂整个五彩夏天

准备好迎接热辣辣的夏天了么?必备短裤让你的夏天更加清凉。特别是彩色的缤纷短裤系列,露出秀场的双腿羡慕死人啦!赶紧入手俏丽的短裤吧!详细>>

T恤衬短裤,潮到底

韩范小妞爆潮搭,T恤+短裙清爽搭。很特别的T恤,个性中又有甜美的气质,无论是单传或是搭配群组都很赞的,很大方的一款哦。详细>>

春季牛仔短裤搭丝袜 简单舒适街头最吸睛

春季舒适最百搭单品,你会选择什么?小编为你带来牛仔短裤轻松搭配丝袜,在街头最吸睛……详细>>

中国潮妞春日街头美搭 随心演绎时尚

中国潮妞春日街头美搭, 随心演绎时尚。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