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明星街拍 追踪贝嫂与女儿出街时髦装扮

2012-03-07 13:12:32      家庭医生在线

  

明星街拍 追踪贝嫂与女儿的时髦装扮

  橙色和蓝色的补色很吸引人,阳光跳跃中夹着深蓝的深邃。维多利亚的好身材就要这样紧身精致的套装 才能尽情的展现。小哈珀一身粗麻布衣配着蝴蝶结发卡,萌到极点了。

  这个让辣妹维多利亚再坠爱河的天使正是她的爱女小哈珀,我们已经不用质疑维多利亚与小贝对这个女儿的降生是多么的兴奋,他们曾齐齐发微博晒照片,小贝称爱妻维多利亚和爱女哈珀是自己的两个 女孩,维多利亚更是在微博上直接夸赞哈珀是见过的最美丽的女孩,并称自己又一次深深坠入了爱河。 这是多么深情的表白,虽已不是初为人母,但偏爱之心可见一斑啊。

  ${FDPageBreak}

明星街拍 追踪贝嫂与女儿的时髦装扮

  英格兰式的套装配着品质精良的高筒靴,一副贵族名媛气派。小哈珀依旧粉嘟嘟胖乎乎的盯着前方懵懵的样子,很是可爱。紫色小裙也有一副英格兰贵族公主的气势!

  再次当上妈妈的维多利亚依旧沉浸在与爱女哈珀相伴的幸福甜蜜的时光里,甚至推掉一切工作,每日都要守在哈珀身边,声称不想错过女儿成长的每个小瞬间,连上街都要时时抱着女儿齐亮相,不知她 藏在墨镜后的眼睛里,爱意与喜悦是不是已经满溢了呢?

${FDPageBreak}

明星街拍 追踪贝嫂与女儿的时髦装扮

  这样的情形总是让人倍感温暖,辣妈维多利亚一身劲酷,修长的美腿惹人眼,搭配着皮草外套真是风姿卓越的娇人儿。她紧紧怀抱着小哈珀像是抱着稀世珍宝一样的呵护着,围绕着,生怕小哈珀受一点伤害。爱女心切的维多利亚让人看到了她温情的母爱。小哈珀一身小精灵一样的连身装,头上还有个同色系 发卡,可爱到爆!

  辣妹维多利亚和帅哥小贝这对模范夫妻的三个儿子已经表现出来的足球天赋一定让小贝慰藉后续有人,而这个小女儿哈珀的降生便成为了维多利亚的接班人。我们看不到哈珀房间的小衣橱究竟有多大, 但看维多利亚的时尚事业就知道她将来一定会与辣妈一起站在时尚前沿,换着永远穿不完的美衣,创造 着神奇绚丽的时尚!

  ${FDPageBreak}

明星街拍 追踪贝嫂与女儿的时髦装扮

  看维多利亚身后蜂拥而至的粉丝就知道辣妈的魅力无极限,如今可爱的小哈珀更是为这样的名气添虎添 翼,两个名角儿上街当然是追随者众多了!胖乎乎的小哈珀溜圆溜圆,穿着白色连衣裙更是像极了下凡间的天使。辣妈也是一身粉嫩泡泡裙登场,尖头靴子和裙子领部的黑色花边相得益彰,遥相呼应,很有心计的装扮。

  ${FDPageBreak}

明星街拍 追踪贝嫂与女儿的时髦装扮

  酷爱枚红色的维多利亚穿着枚红色长裙,一改往日雷厉风行的哥特范儿,看来小哈珀的到来让她着实从内到外温情了一把。小哈珀依旧是一身肉球的懵懵的可爱至极,格子小套装清新秀丽。

  ${FDPageBreak}

明星街拍 追踪贝嫂与女儿的时髦装扮

  母女俩的装扮总是和谐的一塌糊涂,正如维多利亚一身黑色低调上街,小哈珀也很配合的暗色系登场,连头上的小发卡都改成了黑色。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街拍直击明星出街“美帽”打扮

冬季戴帽,除了保暖还有装饰的作用。跟随欧美明星的脚步,学习如何运用帽子搭配发型,成为名副其实的“美帽女郎”!详细>>

五一出街回头率100%的装扮

浪漫的美衣是时尚美眉的宠儿,无论是出游度假还是节日逛街,让你清凉舒适一天!同时瞬间提升你浪漫的淑女魅力,散发甜美的时尚气质哦。 详细>>

街拍欧美明星发型 早春三月温暖出街

越来越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了,欧美明星们也都脱去冬装,换上轻便的衣装。发型在经过一个冬天的“蛰伏”以后,又有什么新的变化?看看明星们的早春……详细>>

学欧美明星春日出街 穿百搭小开衫

欧美明星小开衫出街搭配 ,随意变幻美丽身影。详细>>

春季明星街拍发型 暖暖的春装打扮

天气越来越暖,明星们也不再裹着帽子和围巾,第一个转向更轻薄的装扮。她们的发型有哪些变化?看看最新的街拍明星发型吧。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