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混搭有道 上班都能穿的礼服职业装

2011-11-16 15:02: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混搭有道 华丽细节融于职业装
推荐阅读:明星另类婚照 时尚搞笑更雷人!

  优雅女人味风格

  优雅女人味风格的连衣裙是否是只有在约会聚会等等重要日子才能穿呢,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搭配上长款的风衣一切搞定。整体感觉甜美却不失稳重,手提今年最夯的公事包,让你上班都这么有气场。

  

混搭有道 华丽细节融于职业装

  漂亮袖子设计

  漂亮袖子设计的连衣裙,袖子好像流苏一样的羽毛设计,很特别。皮草的靴子使得整个造型更加的甜美。天气冷了披件姜黄色的粗针外套,有型又可爱。

${FDPageBreak}

混搭有道 华丽细节融于职业装

  黑色连衣裙

  简单的基本款黑色连衣裙真是万用款,外搭今年必备的长款修身西服,天气冷了再在里面加一件针织衫,做出层次感。打造职业又知性的职场感。

  

混搭有道 华丽细节融于职业装

  黑色亮片裙

  闪亮的黑色亮片裙是派对的单品之一,如何在上班穿呢?模特给了我们最好的示范,垫肩的红色长款西服带有复古感,两种不同元素感觉的碰撞如此的闪亮高调。

  ${FDPageBreak}

混搭有道 华丽细节融于职业装

  高腰短裙

  灰色的高腰短裙可爱又甜美,特别的一字领设计使得甜美中带有一点成熟的小女人气质。外搭一件白色的毛绒外套,延续甜美这一主题。下身在靴子当中露出一截短袜更显腿部线条。

  

混搭有道 华丽细节融于职业装

  哈伦裤

  哈伦裤是帅气派对装的必备单品,将它搭配成OL的时尚装的要点就是气质款的衬衣。橘红色的衬衣更显肤色和精神,穿上它开始你神采奕奕的一天吧!

${FDPageBreak}

混搭有道 华丽细节融于职业装

  长款毛呢外套

  礼服真是太好搭了,一件长款毛呢外套就能搞定。毛领的设计更显女性所特有的气质,灰褐色的色调增添你的稳重。

  

混搭有道 华丽细节融于职业装

  黑色背心裙

  黑色的背心裙四季都好搭,气质款的毛呢外套让你不论是职场历练感还是时尚度都很到位。大包把你的日用品和文件都能一包搞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职业装 也时尚(图)

1、荡领长毛衣,时尚大牌。修身版型设计,尽显傲人身形!可搭配长袜,性感妖娆尽收眼底。经典色调,百搭款。绒线柔软舒适,略带弹性。详细>>

OL职业装暗藏的健康隐患

过紧的腰封或连身内衣除了造成身体缺氧外还会让下肢的血液循环变得不那么顺畅。而且,原来靠自己管着自己的肉肉也会产生惰性,失去原有的弹性,开……详细>>

2011风靡OL时尚界的极致职业装

简洁利落的装扮比华丽缤纷更能展现OL的优雅气息,就如同她们工作中的干练聪慧一样令人赞叹。穿出简约大气是绝对是重点哦,一起来看2011风靡……详细>>

三位“杜拉拉”职业装大比拼

话剧版,电影版,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陆续与观众见面后,三位杜拉拉的扮演者,活脱脱就是如今的在职OL们的职场写照。三位美女在剧中的职业时……详细>>

今夏新装 项链创意混搭

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