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正反案例教你穿魅力紧身裤

2011-10-11 00:16: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一条紧身裤的魅力

  小窍门:打底衫扎进裤,外加亮色腰带

  谁能料想,如此端庄的卡其裤,其最初灵感竟源自军裤,不过在其良好而挺直的线条上,你还是能发现一丝硬朗的痕迹,这个特性能顺利拉伸你的双腿。

  卡其裤与深色小开衫的搭配,显得十分聪明,小开衫上身后带来的柔顺感,能中和卡其裤的紧绷,还能瞬间显瘦。

${FDPageBreak}

一条紧身裤的魅力

  小窍门:选用高腰款式,巧用色彩秒搭

  你可以没学过色彩搭配学,但你肯定知道:反差越明显的色彩组合,两色交界处就越明显。所以黑色高腰裤与白色打底衫的组合,让比例十分明显。

  外套一件修身西装,是这身搭配的经典之处。黑色紧身裤自然具备瘦身功能,但白色打底衫有所欠缺,所以急需一件小外套收紧上半身曲线。

  ${FDPageBreak}

一条紧身裤的魅力

  小窍门:低裆裤增潮味,叠穿挽救比例

  低裆款的紧身裤是今秋最流行的单品之一,俏皮又个性,但在身材比例上失去了优势,此时选用打底衫与罩衫的层次叠穿法,就能轻松弥补。

  当然,打底衫一定要选择紧身款式,这样才能帮助塑造腰身。另外搭配一双高筒靴,也是你迷人身材的得力助手。

${FDPageBreak}

  错误案例:

一条紧身裤的魅力

  原因分析:长款上衣如果不和一条腰带搭配着穿,绝对不是塑造身材的正确做法。另外领口部分的累赘感,也让你的上半身加重了许多,这样的大胆尝试,除非你是模特,不然一定是身材禁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休闲百搭紧身裤今秋你备好了吗

谁不希望一件衣服能够发挥最大的作用,实现最多可能的搭配,现在就教你几种紧身长裤的搭配方法,让你轻松转换办公室与休闲的不同场合,这样省钱又……详细>>

女人常穿紧身裤会致腹股沟变黑

穿裤子当然就选紧身的,穿裙子也要配上紧身裤袜扮靓,这是不是你的常态?但其实长期穿紧身裤会导致腹股沟的皮肤颜色变深,这是因为腹股沟的皮肤细……详细>>

潮人显瘦紧身裤街拍秀 拒绝臃肿凸显曲线

为了御寒,羽绒服大衣已经让你的上半身略显臃肿,这时候一定要用显瘦的紧身裤来拉长下半身的曲线。所以秋冬季里,牛仔或是皮质的紧身裤格外抢手,……详细>>

秋冬街拍秀 潮人显瘦紧身裤拒绝臃肿

为了御寒,羽绒服大衣已经让你的上半身略显臃肿,这时候一定要用显瘦的紧身裤来拉长下半身的曲线。所以秋冬季里,牛仔或是皮质的紧身裤格外抢手,……详细>>

宽肩女生要注意穿搭 教你正确穿搭的好方法

肩背部过于宽大的女生在穿衣服方面确实很吃亏,随时穿衣服都有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让人不敢正视。对于他们来说有技巧的搭配和衣服挑选就成为了重……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