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复古圆领回潮 秋冬领军元素

2011-10-21 09:26: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复古圆领回潮 秋冬领军元素

  四五十年代风格是今年秀场上的主题,如果想化身优雅的复古女郎,圆领衬衫绝对是你的好拍档。这一季,不单单只有纯色的圆领毛衣最潮,俏皮的拼接也是非常值得一试的。这种类似于升级版的学院款式令你的复古Look更加醒目。其他像帆布鞋,小手包等具有青春趣味的单品也是搭配圆领毛衣所不能错过的。

${FDPageBreak}

复古圆领回潮 秋冬领军元素

  如果你的上身线条没有足够的自信,那么可以选择这种圆领+毛衣的叠穿法遮盖肉肉。选择领型开阔的设计款式,时髦又性感的Look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小脚裤也值得推荐。

${FDPageBreak}

复古圆领回潮 秋冬领军元素

  裸色在今年秋冬仍然流行,圆领与波点图案都表达着复古、甜美的感觉,带褶皱的袖子也能修饰手臂的赘肉。圆领的设计与温暖的色彩相得益彰,也多了几分女性化的学院感觉。

${FDPageBreak}

复古圆领回潮 秋冬领军元素

  也许你并不认为圆领适合搭西服?但其实在本季,这样的搭配正是可以营造出复古气氛的Look。尤其是在配饰上选择糖果色的单品更是可以令你魅力翻倍的小细节。

${FDPageBreak}

复古圆领回潮 秋冬领军元素

  没错,这种酒红色的单品在这一季再次大红大紫,成为风口浪尖上的至In潮物。再选择一件略带碎花的丝巾相搭配,试试看,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古轻柔针织衫 Hold住浪漫的秋天

想要过一个既柔和又浪漫的秋天吗?针织衫将会是你不二的选择,它的面料舒适温暖,穿起来更是窝心至极,款式更是多样变化,复古的针织衫更是经典的……详细>>

早春搭配玩转复古风 6大经典元素再袭潮流

为你推荐6种超复古的早春风格搭配,衬衫、裙子、长裤派上用场,搭配恰当的饰品,就算寂寂无名的单品也能搭出新感觉!详细>>

微露领子 针织衫+衬衫初秋复古时尚搭(图)

米色镂空针织马甲背心带出浓浓的森林系女孩感觉,给衬衫增加了那么点变化,灰蓝色的休闲裤,整体给人亲切感。详细>>

复古风新花样芥末黄气派十足

复古风大行其道,每当我们看到芥末黄这中主流靓丽颜色,就显得气派十足,比柠檬黄柔和一点,比土黄时尚一点,比橘黄优雅一点,恰到好处的明亮感觉……详细>>

2010年秋冬4大流行元素 豹纹印花再次复苏

无论你是酷酷的欧范还是可爱的日范,为了提前了解每年新一季的流行资讯,Fashion Show是必须要关注的哦!小编搜集了全球各大知名秀场……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