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立秋换季主打条纹装 潮爆动感清新

2011-08-08 14:53: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很简单的黑白条纹T恤,简约大气的风格让你搭配任何单品都轻松自如,不规则的条纹感觉不同于陈规的横向条纹,让你整体造型更有看点,配上板鞋营造很轻松休闲的风格让你亲和力大增。

${FDPageBreak}

 

  这款搭配更注重的是色彩上的组合,内搭黑白条纹的罩衫,在其他单品上的选择就最好选择这样的纯色单品,黑、灰、白是很恰当的选择,不会让整体看起来亮点不均,以这样的组合方式,你可以大胆的配上一双红色的鱼嘴鞋来提亮。

${FDPageBreak}

 

  蓝白条纹总能带给人们清新自然的感觉,宽条纹搭配短裙的感觉带点复古感,一款机车黑手套为你整体风格造型定性,同时也不失潮流感。

${FDPageBreak}

 

  不规则的条纹图案看起来也很舒服,简洁的造型搭配很有设计感的裤装再好看不过,裤装的造型也是两点之一,很适合时尚MM混搭穿着。

${FDPageBreak}

  红色竖条纹长款马甲,清新自然。并且竖条纹从视觉效果上可以有修身的奇妙效果,搭配连衣裙的创意不错吧,简单搭配,省时间。

${FDPageBreak}

 

  细条纹西装搭配修身连身裤,OL最得意搭配,穿进办公室,活泼俏皮,搭配方法有创意,简单又经济。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个春日条纹衫打底 清新百搭单品

虽然条纹从未退流行,但2012的冬春条纹风刮得前所未有的猛烈。这个冬春,不妨好好利用多彩条纹单品,搭配简单统一的大衣外套,让条纹快乐跃动……详细>>

经典条纹装 冬日依旧流行

经典的条纹装,让每一个爱美的女孩爱不释手,无论怎么样搭配,都会让你穿出不一样的风采。如果你也是条纹控,那就一起来学习如何把条纹装穿的更有……详细>>

时尚钟爱格子条纹搭 引领潮流随处看

英伦风的格子装,不管什么季节一直都火爆耀眼的存在着。无论小外套、风衣、短裙还是围巾、丝袜都逃脱不了格子的诱惑;无论夏季冬季,都总能看见格……详细>>

潮流趋势 初秋海军条纹风

黑白条纹搭配,相当经典,也是很妙不可言。蝙蝠袖以及背后深V领,将你的性感女人味烘托得相当到位,也很有城市摩登女郎范儿。详细>>

10秋季条纹衫风靡时尚界

经典的条纹衫不知迷惑了多少时尚潮人的眼球,经得过时间的洗礼依旧走在时尚最前端的舞。条纹衫也不再依旧只是单一的海魂衫,在色彩与款式上的变化……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