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夏季清爽无袖小衫

2011-06-13 08:01: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衬衫领型的设计

  白色衬衫版自然率真,衬衫领型的设计更是能把他穿进办公室,搭配上舒适随性的针织裤装和本季最时髦的铆钉凉鞋,立刻变身都市时髦潮女。

  白色工装衬衫

  白色工装衬衫因为少了一粒扣子而更加性感,也显示出女人味来,高腰阔腿短裤更加随性。淡蓝的颜色也是清新自然。

  ${FDPageBreak}

  

  高领设计增加高贵感

  高领设计增加高贵感,也给针织服装增添了一些正式元素,同时搭配舒适的针织裙,给工作增加了舒适感。

  亮蓝色格纹衫

  在清新自然的户外感受大自然的清爽,打底的白色清纯洁白,亮蓝色格纹衫和皮带搭配增添了田园气息,大檐帽更是扮靓和防晒必备。

  ${FDPageBreak}

  

  大荷叶花边和蕾丝衣身相互呼应

  前胸的大荷叶花边和蕾丝衣身相互呼应,搭配黑色时尚马裤,女性的妩媚和帅气碰撞出别样的气质诱惑。

  海军条纹衫年年都很火爆

  海军条纹衫年年都很火爆,和同样简洁的牛仔裤还有运动鞋在一起就足够了。

  ${FDPageBreak}

  

  黑白色无袖衫叠搭

  黑白色无袖衫叠搭绝对是纤瘦版美眉装扮首选,铆钉腰带时尚有修饰腰线,复古的系带鞋更是突出了好品味。

  袖帽衫达人热衷装扮

  对帽衫的钟爱绝不会到了夏天就止步,无袖帽衫就变成了达人热衷的装扮,亮桃红色五分裤很抢眼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有型无袖小衫 跟腋下汗渍说BYE BYE

夏日介于衬衫与背心之间的无袖小衫,让你在夏日摆脱腋下出汗的尴尬还能穿出时髦,街拍达人们都在行动,无论是配裙子还是配裤子都是那么的实用轻巧……详细>>

衣橱百搭 夏天必备风流无袖衫

夏天来了,无袖装又掀起了一股潮流,如何搭配,穿出效果,穿出风流,穿出品位,跟着小编来看看学学吧……详细>>

最显身材的夏日百搭无袖衫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许多爱美的女生都会选择轻便简单的无袖衫或吊带衫出门,不仅可以大秀性感,根据不同的搭配选择还能穿出甜美或干练的风格哦。无……详细>>

夏季巧妙应对油性肌肤 清爽无负担

夏季是油性肌肤的美眉们最难熬的一个季节,皮肤要承受炎炎烈日的侵袭,出油量更是猛增,你了解自己皮肤的出油状况吗?你有好的解决方法吗?详细>>

控油技巧给你清爽

用盐水洗脸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垢的效果,将一小勺细盐混合3到5滴的水,用手指轻轻的将其搅拌均匀,再将其从额头自上而下在脸上轻轻按摩,几分钟……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