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早春柔美衬衫 韩风优雅侵袭

2011-03-28 09:16: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清新森林女系列风格,清爽自然的波点配色,带出优雅活力时尚。肩部微微的束褶处理,为衣物增添女人味。轻薄的财政,柔软细腻。

${FDPageBreak}

 

  超具魅力的款式和简约清爽的色调搭配设计,充满了率性干练气质,更彰显无比帅气感,搭配着精致的水钻纽扣,闪亮感绝对出众。

${FDPageBreak}

 

  非常优雅端庄的一款衬衫,简洁的版型设计,清新自然,开襟的花边剪裁处理,特别显得女人味十足。搭配修身的裙装或者裤装穿着都是可以的。

${FDPageBreak}

 

  一款的简洁清爽的衬衫版型设计,正面下摆特别添加打结的处理,丰富整体造型感,半袖贴身设计,拉链点缀,富有视觉冲击力。

${FDPageBreak}

 

  时尚感十足的复古做旧设计,搭配比较浅的牛仔色调,尽显女性洒脱气质,搭衣效果不错。零星的漆白装饰,带来无限设计感,潮人必收款式。

${FDPageBreak}

 

  略带光泽的材质,搭配不夸张的褶皱设计,彰显不一样的造型感,女人味十足。简单的衬衫款式,纽扣开襟,自然随性。混搭效果不错。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1早春流行搭配趋势

站在冬天的尾巴上你是否会对早春如何搭配感到困惑,在明媚的早春,亮色一定是你的首选,鲜艳的搭配会使你在百花齐放的季节里成为最引人的风景。 ……详细>>

早春搭配 粉嫩奶油般的甜美范

近日,德国版的时尚杂志Grazia拍摄了一组服装大片,洋溢着清新又粉嫩的早春复古气息……详细>>

早春美搭街拍 甜美MM秀出美丽自信

早春该穿什么出街好?八款早春街拍给你范本哦!详细>>

早春甜美约会装搭配示范(图)

早春甜美搭配示范,美美的去约会吧! 详细>>

早春针织衫时尚搭配

针织开衫在换季的时候,是最好的外套选择,无论是搭配裙装,还是搭配t恤,可以表现的很女人,也可以穿出可爱性感。 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