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倒春寒来袭 加件开衫全搞定

2011-03-19 14:04: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中性的灰色应该属于四季都百搭又不会出错的颜色。宽松的开衫给人慵懒随意的亲切感。灯笼袖镂空针织设计的袖子很有特色。在细节上显得与众不同,在款式上修饰手臂也很出色!搭配碎花斑斓的半身裙营造出春暖花开的季节特色!

${FDPageBreak}

 

  拉链款针织开衫融入了运动休闲的街头风格。橘红色的选用彰显青春活力。春天就要名正言顺的亮起来!撞色的包包显得更加醒目!

${FDPageBreak}

 

  网眼针织开衫在春季气温逐步攀升的时节穿起来不会太热,法式浪漫情节的碎花衬衫充满异域风情。镂空的针织穿出里外层次感。高腰仔裤显得下半身更加修长,交叉绑带凉鞋也颇具时尚感!

${FDPageBreak}

 

  拼色几何图案开衫无论从色彩还是图案上都令人眼前一亮。拼色几何图片的加持充满艺术气息。高明度的色彩组合也显得轻快简洁,冬天的沉重感一扫而空。

${FDPageBreak}

 

  减龄又复古的波点图案开衫让人想起来米妮小姐!波点控们千万不能错过这样一件在春天实用性很强的减龄开衫啊!

${FDPageBreak}

 

  宽条纹开衫给人大气利落的简洁感。内搭的蓝色小衫和开衫上的蓝色条纹形成呼应,色彩整体统一。下神以浅色系为主显得轻盈活跃。

${FDPageBreak}

 

  拼色蝙蝠袖开衫充满了童趣,缤纷的翠绿色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宽松的蝙蝠袖款式不仅通风还有瘦身的效果。厚底鞋今天似乎有大展宏图之志,充满活力和朋克精神的厚底鞋你敢穿吗?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超长开衫正在汹涌来袭

话说虽然已经立秋很久了,但是小编这边还是每天30多度烈日炎炎,完全没有心思去置办秋装呢!终于想起来要整理一下秋装,却发现今年的秋装是要被……详细>>

开衫这样穿才有明星味

让人感到休闲的宽松开衫,是和任何单品均可搭配的“万能”选手。不过要想与众不同,在搭配时加些意外变化才是关键!今天就教你如何将万能宽松开衫……详细>>

T恤加开衫挑逗夏末性感

T恤和开衫作为最易搭的单品,频繁出现于我们的生活中。T恤搭配开衫的组合除了可以让你在夏日免受空调房里冷气的袭击,T恤同时还休闲舒适,给人……详细>>

闪亮来袭 复古发带潮流新宠儿

无论时尚如何变化,复古发型始终是各大发型师们最in最时尚的选择。今年,发箍发带风又慢慢地回归了,走在时尚最前端的欧美明星们也对它们爱不释……详细>>

肌肤御寒术——教你应对来袭低温

脸部冻伤后,肌肤角质层也受到了一定的破坏,建议使用专业的修复产品,对肌肤角质层进行修复,比如一些精华液、面膜、喷雾。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