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今个春季女星最爱的蕾丝装

2011-02-18 04:46:33      家庭医生在线

  

蕾丝装扮 女星抢先穿

  如果你留心各大颁奖礼就会发现一个品牌的小礼服出镜率非常高,而且款式上都极其相似,蕾丝的大量运用更是让这些裙子性感妩媚,散发迷人的女人味。这个品牌就是Emilio Pucci,凭借电影《第五元素》走红的Milla JoVOVich身上的这款白色的蕾丝裙颇有丰韵,少了几分神秘,多了几许清纯,搭配黑色或白色的高跟鞋都没问题,如果你有兴致的话,选一双彩色印花的鞋子也都不会太突兀哦!

  复古风吹过,留下了遍地黑色。难道近来明星出场越发保守谨慎了吗?非也!黑色为主的搭配隆重而不夸张,原来是都要做压轴女主角!英国著名It Girl Alexa Chung身穿Louis Vuitton2011新一季小黑裙,展现了少有的女性风采,上衣的蕾丝透视设计魅惑力十足,高跟系带鱼嘴鞋更是妩媚,蝴蝶结的系扣十分可爱。

 

${FDPageBreak}

 

  

蕾丝装扮 女星抢先穿

  红毯上怎能少了街拍达人Blake Lively!这一身CHANEL春夏款小礼服裙非常出彩,蕾丝,针织的元素集于一身,腰部中间的透视效果极大丰富了短裙的视觉效果,若隐若现间展露小麦色健康肌肤。

  法国新晋当红模特Clemence Poesy身着Chanel秋冬高级定制长礼服裙,浓浓的复古风格带有中世纪宫廷的高贵感觉。蓝黑色的蕾丝从上至下倾泻下来,胸前的黑色花朵设计更是增添高贵神秘感觉。

 

 

${FDPageBreak}

 

  

蕾丝装扮 女星抢先穿

  2010年戛纳电影节闭幕式,女演员Emma Watson身穿Rafael Lopez2010度假系列黑色镂空礼服裙,一向以“假小子”姿态示人的Emma有了蕾丝的帮衬性感中还透出俏皮可爱的感觉。裙摆采用了羽毛的设计更是让奢华感大增。

  Chanel 高级手工坊巴黎站时,Ginnifer Goodwin一袭Chanel古典长裙尽展名媛优雅气质。看似简约大气的礼服在细节上精益求精,胸前U型的白色绣片设计展露完美锁骨,拉长脖颈,让人立显高挑。长裙下摆镂空的蕾丝让双腿形状隐约展露,风情十足。

 

 

${FDPageBreak}

 

  

蕾丝装扮 女星抢先穿

  好莱坞甜姐Jessica Biel出席代言时所穿礼服为Oscar de la Renta2010秋冬新款连衣裙。又见蕾丝,中空的设计是Jessica在婉约的外表下露出的哥特式小野心。

  Kristen Stewart身上的valentino2011春夏高级定制单肩礼服上下身的设计很具巧思。同是裸色打底,黑色蕾丝,但蕾丝图案却各不相同,丰富了视觉效果,柔柔的感觉中不走寻常路。

 

 

${FDPageBreak}

 

  

蕾丝装扮 女星抢先穿

  澳洲天后Kylie Minogue身材娇小,所以一向她选择礼服的标准就是拉长身形,显高最大!礼服是Emanuel Ungaro2010秋季款,裙摆的长度刚好是大腿的三分之一处,搭配黑色高跟鞋,腿部线条立刻拉长。

  2010伦敦电影节《蓝色情人节》(Blue Valentine)首映礼上,主演米歇尔 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 一身红色艾尔丹姆 (Erdem) 2011春装蕾丝连衣裙亮相惊艳红毯!米歇尔 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 为她的艾尔丹姆 (Erdem) 蕾丝半袖连身裙搭配了夏洛特奥林匹亚(Charlotte Olympia) 动物纹高跟鞋和晚宴包。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甜美进行时 蕾丝领跑5月新装

蕾丝最早出现在女性的私密内衣上,总给人一种性感魅惑的印象。而今年蕾丝元素应用在领口、裙边的细节上。不仅如此整身蕾丝的连衣裙和罩衫更是今年……详细>>

国内外女星 谁是最给力蕾丝装女星?

国内的女星穿衣风格也逐渐大胆且敢于尝试国际新趋势了。尤其是蕾丝和下空装。早前,范冰冰先示范了一件裸色到底的蕾丝连衣裙,接着小宋佳又尝试了……详细>>

2011春夏米兰时装周 蕾丝透视装最撩人

透视向来是女人们最爱使用的一招杀手锏,十足的诱惑最能招惹眼球。胸前的丰满在轻薄的衣衫之下若隐若现欲遮还掩,那般风情万种无人可挡。 详细>>

“蕾丝控”女星抢镜造型大盘点!

好莱坞似乎有一种迷信:不论你有没有好身材,一点点蕾丝就足够引爆全场。对此深信不疑的“蕾丝控”女明星们,纷纷上演“致命诱惑”,抢镜造型绝对……详细>>

男人最爱的蕾丝内衣诱惑款

热爱童话般浪漫氛围的粉色内衣,最喜欢用甜蜜粉紫色调来营造自己的浪漫情调。一起来看看本季最受粉嫩女孩欢迎的蕾丝花边粉红内衣吧~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