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冬季教你穿好人造皮草

2010-12-23 08:35:20      家庭医生在线

  人类原始时期就用猎得的动物毛皮制成衣服来蔽寒。到了现代,皮草成为财富的象征之一,穿着皮草受到潮流人士追捧。环保人士提倡大家要穿人造皮草,保护动物。时尚的爱美人士不仅要有美丽的外表还需要有善良的内心,看看下边10种方法,让你穿出人工皮草的风采,美由心生。

  方法一:皮草和毛衣的结合

十个方法叫你驾驭人造皮革

推荐阅读:全球十离奇气美容术  

    毛绒绒的皮草领子让这款浅咖啡色长款毛衣有了别样的风情。下身搭配紧身内搭裤,不仅窈窕淑女气质尽显而且具有修身高挑的效果。

${FDPageBreak}

  方法二:穿出皮草的个性色彩

十个方法叫你驾驭人造皮革

  谁说皮草只有那简单的几种颜色?看这款灰色的皮草坎肩让人眼前一亮,于众不同的颜色也能有自己的舞台。内搭小花裙也是与灰色皮草颜色和谐,活泼中带着高贵。

  方法三:皮草围脖最传统

十个方法叫你驾驭人造皮革

  传统的皮草穿着方式当然不能忘,暖暖的柔柔的皮草围脖保护着我们肌肤,冬季刺骨的寒风不怕了!简单的造型相互交叉在胸前就有了皮草围脖。

${FDPageBreak}

  方法四:复古朋克风

十个方法叫你驾驭人造皮革

  时尚潮流总是周而复始,宽松的皮草大衣搭配黑色丝袜,脚上是系带式朋克风高跟鞋,最酷的墨镜当然少不了。这样的装扮真是够酷够朋克!

  方法五:缎带皮草坎肩

十个方法叫你驾驭人造皮革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穿着皮草,那么就从入门款——坎肩入手吧。灰色自然色彩的皮草坎肩让冬季的人们感到温暖。重点是这款宽肩的设计,采用了缎带收腰的设计,让穿着更加便捷,美女线条更加凸显不臃肿。

${FDPageBreak}

  方法六:皮草小翅膀

十个方法叫你驾驭人造皮革

  看到这款皮草,不仅让人联想起耶稣旁边的小天使,天使们都有毛绒绒的翅膀,也许设计师是受到天使们的启发,皮草小翅膀不仅可爱而且温暖双肩,非常保暖哦。贝嫂就有类似的皮草经常亮相。

  方法七:戴上皮草小帽去飞行

十个方法叫你驾驭人造皮革

  今年中性服饰有更加流行的趋势,飞行员的皮草帽也逐渐在时尚界有了重要地位,在众多大牌时装的发布会上也显露头角。今冬如果你也喜欢中性风,不妨买一顶皮草帽吧。

${FDPageBreak}

  方法八:韩版围巾的皮草款

十个方法叫你驾驭人造皮革

  韩版毛线围巾想必潮流女性们都已经了解,这股韩风竟然能与皮草想结合,形成了新潮流:皮草款韩流围巾。这个冬天的围巾的流行重点就是裹得脖子严严实实!

  方法九:黑色皮草最显华贵

十个方法叫你驾驭人造皮革

  设计经典大方、女人味浓郁的皮草大衣是熟女们的最爱,不仅体现女性低调奢华的独特品味,而且彰显成熟妩媚的气质。搭配黑色blingbling的配件装饰更加迷人!

${FDPageBreak}

  方法十:动物纹路的皮草小外套

十个方法叫你驾驭人造皮革

  本季的皮草中,动物纹路能呈现其天然的灵性和独一无二的气度,短款的皮草小外套适合走名媛路线的MM们。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99%男人都抵不住的下半身诱惑 1400972
  • 拥有最美双腿的中国女艺人 1008511
  • 冬季最时髦的马尾辫扎法 923058
  • 皮肤科专家教你消除眼部脂肪粒 852070
  • 史上最全的去眼袋方法 813905
  • 盘点最吸引男人眼球的网络绝色美女 766246
  • 一线女星领衔中国“肉弹”潮 695481
  • 中国男人心中性感女神排行榜 669083
  • 男人告诉你 什么才是最性感 631522
  • 男人最爱的六道美人沟 605394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髦不臃肿 街拍达人演绎人造皮草时尚

皮草太贵,而且基于保护动物的时尚准则,这个冬天用人造毛穿出温暖时髦的冬季风尚吧。比起真的皮草,人造毛可以变幻出更丰富的颜色、图案,也更容……详细>>

201年冬季皮草情结

每到冬天,关于环保的话题总是会显得比夏天更盛,毕竟皮草时尚与动物环保者之间的拉锯战,已经持续经年。不过,今年的寒冬特别冷,皮草也特别“热……详细>>

Lady Gaga穿皮草 竟被人批评为怪胎

PETA严厉批评Lady Gaga和Rihanna是“怪胎”,因为二人最近连续被发现穿戴皮草时装和配件。详细>>

强大气场!皮草大衣穿出优雅与霸气

冬季的皮草大衣不仅雍容华贵,而且会使得女生看起来气场异常强大。今年的新款皮草大衣多以简洁气场取胜,上身尽显优雅大气效果。详细>>

美腿超模示范皮草+丝袜的诱惑组合

气温骤然下降,空气有变差的迹象,天气不好的日子,生活和爱情似乎都不太顺心。不过骄傲如你,最终仍懂得宠爱自己,换上最鲜亮的大衣,涂上最惹眼……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