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不完美腿型的选靴技巧

2010-11-16 08:49:3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不完美腿型的选靴技巧
 
推荐阅读:女星大比拼 看谁“脱”得最值

  O型腿女生注意事项

  O型腿:宜选有翻边设计的中长靴,如果靴子上带有比较明显的图案可以转移他人视线。后跟可以高一点。不宜选择外侧带有绒球或其他装饰物件的靴子和比较紧的长靴。

${FDPageBreak}

不完美腿型的选靴技巧

  X型腿女生注意事项

  X型腿:带有翻边设计的中长靴对X型腿同样适合,但有所区别的是对于这一类型的可以选择鞋边外侧带有明显装饰物的靴子。贴身型的窄腿靴款则是禁忌。

${FDPageBreak}  

不完美腿型的选靴技巧

  大象腿女生注意事项

  大象腿:宜选带有皱褶设计的靴款,用靴子的体积感来中和大腿部分的不完美。还可以选择一些鞋口比较宽的靴子,但不宜太夸张。另外,不适合选择太短的款式和细跟的。

${FDPageBreak}

不完美腿型的选靴技巧

  萝卜腿女生注意事项

  萝卜腿:选择一款中长型的靴子可将小腿藏起来。靴子上面适宜带有一些垂直的图案花纹,把人的视线引向纵深方向。

${FDPageBreak}

不完美腿型的选靴技巧

  腿短女生注意事项

  腿短:最好选高跟的,比较紧的靴款。不能选择厚跟和宽口的靴款和太多装饰的靴子。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相当震撼的大牌明星丑态照 1400972
  • 老外最爱看这样的中国女人 1008511
  • 拥有最美胸部的中国女人 923058
  • 娱乐圈女明星的雷母照 852070
  • 女星大比拼 看谁“脱”得最值 813905
  • 女人没有这些衰老会加倍 766246
  • 盘点娱乐圈一脱成名的女星 695481
  • 上当了,当红女星全是老姑娘 669083
  • 原来过期的才是最好的! 631522
  • 十种零食让你越吃越越美丽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及踝靴VS过膝靴 两大冬靴对垒

每到入冬时分,人们总是忍不住去寻找一款长靴来搭配,长靴也自然而然地享受了冬季“一统天下”的局面。但是今年冬天,热门靴款不再是长靴……详细>>

11款秋靴打造无敌小美女〔图〕

在这个季节靴子成为了时尚流行的焦点。无论是长靴还是短靴;无论是帅气的皮靴还是有可爱装饰的毛靴,都会是修饰腿部线条必备的时尚单品。详细>>

韩版绑带短靴 秀出个性与时髦

靴子款式多种多样,以短靴来说,尤以绑带设计较为广泛。档马丁靴与高跟鞋结合之后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看看以下这些韩版绑带靴就知道了。时髦与个……详细>>

鼻型不完美 看明星如何妆出高挑精致

高挺精致的鼻梁会让这个妆容显得都很精致,随着整容风暴的席卷,各路明星都纷纷拿自己的鼻子动起了刀。今天要教大家的是不动刀的“整形术”,彩妆……详细>>

怎样才能拥有完美腿型

今年的“A4腰”风波以及反手摸肚脐考验将人们的腰掀上了热搜,但热潮一过,姑娘们还是将腿看做自己的第二张脸。腿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它甚至比……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