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系上腰带 露出你的小蛮腰

2010-08-06 01:08: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金属铆钉腰带

  金属铆钉腰带,不论造型是夸张也还是简约都可以称得上是百搭的款式,其中最适合搭配衬衫和针织衫,而朋克风的铆钉装饰能吸引关注视觉,让人忽略掉腰部腿部的不完美,打造性感热辣的形象。

${FDPageBreak}

漆皮宽腰带

  造型往往都是夸张的漆皮宽腰带,很适合有胸型困扰的女性,因为它可以使下垂的胸部显得饱满挺实,黑色亚光漆皮腰带的简洁设计和简约裙装搭配,高贵典雅,出席商务派对,这种装扮足以引来艳羡的目光。

${FDPageBreak}

丝绸腰带

  艳色系泡泡袖拼接连衣裙显得有点孩子气,搭配丝绸面料的腰带增添淑女风范,再搭配同色系的头饰,萝莉女的气质由内到外散发出来,轻松减龄无底线。

${FDPageBreak}

蕾丝花边高腰腰带

  蕾丝花边高腰腰带是罗曼蒂克、气质优雅的一款高腰腰带,很好地把腰部修饰的纤细,这就衬托得胸部显得格外丰满,还能提升腰线,使人的腿部显得修长,是这身雪纺裙装的点睛之笔。

${FDPageBreak}

粉色百搭腰带

  粉色百搭腰带,网眼设计很好搭配,质量也很棒。

${FDPageBreak}

双层黑色腰带

  双层黑色腰带,是一款超百搭的、简单的细款皮质腰带。柔软的仿皮,厚度适中。细款纯色,搭配方便。

${FDPageBreak}

气质款腰带

  气质款腰带,属于基本的色系,是非常百搭的颜色。宽度很适中,适合大部分裤腰。合成皮的材质手感好,佩戴也舒适。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你拥有小蛮腰的4个方法

很多女性都想拥有纤细的腰身,对于腰身比较粗的女性来说哪些方法能瘦腰呢?详细>>

柳岩做倒立衣服滑落露小蛮腰 五招让你也有性感小蛮腰

8月10日晚,柳岩在微博晒出一组倒立的照片。照片中,柳岩穿着紧身衣做倒立,衣服滑落露出小蛮腰,看上去性感又不失美感。看着柳岩的小蛮腰你是……详细>>

饭后5个简单小动作,久坐白领减出小蛮腰

你觉得你的肠胃有些“超负荷”,不能及时的排出“废物”的话,不如跟着编辑一起,在饭后半小时做做这5个简单的小动作吧!只要向下弯弯腰,困扰你……详细>>

腰带巧搭连衣裙show腰身(图)

OL们在夏天爱穿连衣裙,凉快又方便,既节省了早上搭配的时间,还优雅得体。不过穿连衣裙也有很多问题,其中很难显出腰身就是一项。在这里,为大……详细>>

靓丽小腰带完美身材不再是梦

别再跟我说你的游泳圈是多么的给力,穿紧身的不好看穿宽松的更不好看,这不好看那也不好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无论你是穿紧身小洋装,修身针织长衫……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高建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