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让你的纤纤十指绚丽多彩

2010-07-29 01:08: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让你的纤纤十指绚丽多彩

  美丽的指甲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夏季一到,“出手频率”也越来越高。想想当身着一袭轻薄衣装,指甲却是暗淡无光,直叫漂亮妹妹的纤手玉足收回也不是,展开也不是,无比尴尬。有人说“妙指如诗”,古代就有染蔻丹之举,现代人更是把指甲上的风情发挥到了极致,各样的美甲店或是小铺,绣花一般把指甲慢慢变美,纤手玉足也因此而魅力四射。再不然,自己动手DIY,“妆”甲行动会让人顿然活脱鲜亮起来,就让我们骄傲地高举双手,翘起双脚吧!

  指甲彩绘千变万化,普遍一些 的有法式美甲与立体美甲、理纹彩绘等,在国际时尚界最走红的美甲艺术是一种叫嵌花的创艺指彩。下面我们就介绍几款时尚的指甲彩绘。当然,指甲彩绘并不是人人能做,一般要拜托专业的美甲师才行。

  花巧指彩 用亮晶水钻做点缀

  难度指数最低的指甲彩绘是法式美甲,制作简单,特点体现在指间的变化,先擦上一层底色,之后在指尖部分涂上白色或另一种颜色,图案有点花巧,用亮晶晶的水钻做点缀。

  嵌花指彩 立体图案又薄又滑

  难度系数最高的要算嵌花指彩了,做起来颇费时费力。美甲师须在指甲上先涂上一层底色,之后绘上立体图案,最后一个步骤再涂上指甲油,把立体图案包埋在里面,使指甲摸上去是光滑的,手工要巧且要做得又薄又漂亮,这就很考美甲师功夫了。

  浮雕指彩 适用隆重的舞会

  在指甲上贴浮雕也是美甲的一种。这种被称为浮雕美甲的时尚是由水晶彩色立雕配以光亮树脂加工而成,美甲师把水晶和树脂作为主要的“雕塑”材料,造型以小鸟、鲜花为主。根据造型难易,美甲师可以选择把造型先做好再贴上指甲或直接把材料在指甲上造型。由于造型夸张,浮雕指甲一般适用于较隆重的宴会或舞会。而因其所用的材料和所花费的时间都比较多,所以价格较贵。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秦海璐演示绚丽波普妆

八月,一阵波普风吹来,高饱和度、明艳跳跃的色彩成为主导,天马行空地装饰着眼睛、脸庞和嘴唇,略显夸张却随意养眼,恰到好处地演绎着巅峰时尚。详细>>

妙招使你的眼影更显色

很多女性都有类似的疑惑:刚买了一款眼影,买前售货员帮忙在眼睛上试了妆,色彩、饱和度都很满意,可是回家一用却感觉色彩没有那么饱和了?详细>>

6步让你妆容大变身

详细>>

绚丽彩色大眼妆的画法图解步骤(图)

厌倦了千篇一律的裸妆,今天来一次彻底大转变,画一个绚丽的彩色大眼妆,拥有不一样的心情。这个妆容的重点是眼影,采用绿色、紫色和黄色为主色调……详细>>

精美彩妆给你造型大变革

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