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教你修出黄金比例眉(图)

2010-05-10 12:21: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建议使用拔眉夹,看起来会比较干净,眉头不拔,切记一定要从根部拔起,才不会痛死。

  2、用眉刷将眉毛垂直往上梳,看到眉毛轮廓后,找出杂毛位置,上排没有杂毛不要硬拔,否则会让眉毛缺角。

${FDPageBreak}

  3、上缘不动,由下往上拔至眉头的1/2宽度就是最好的眉峰高度。

  4、用螺旋刷往上梳,看到正确眉型轮廓后再修整成尖尾。

  5、直线下方的杂毛拔掉,把眉头到眉峰的轮廓修出来。

  6、眉毛周围用拔的会比用眉刀修来的安全,才不会一下手就刮去一大片。

${FDPageBreak}

  7、眉毛上缘不修,除非眉峰太高,可把周围修掉,让眉形滑顺。

  8、拿螺旋刷垂直往上刷至眉毛上缘,超出螺旋刷头部分的都是需要修剪的。

  9、超出刷子的眉毛剪掉。

  10、螺旋顺眉毛方向梳。

  剪刀与刷头成垂直,就平平的一刀剪过去,不要一根一根剪,长度会不均。

  从眉毛生长方向决定修剪与否,往上长的地方才要修掉,往下长的地方不动,除非你是大浓眉才需要全面打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招轻松拔出眉毛 修出漂亮美眉

一、尖端细薄的眉毛钳最适合清理向内生长的细小毛发。详细>>

7步修出漂亮眉形

“没有任何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脸。”眉毛,可能是化妆中最简单的一环,而这份简单却蕴藏着巨大的影响力,它能掌控脸型轮廓和明眸的电力……详细>>

眉毛怎么修?修眉常见问题解疑

千万别小看了眉毛的修饰,它可是提升气质的关键步骤。为了打造精致的妆容,很多MM也为了这眉毛花了不少心思,可是,仍存在不少问题。下面让我看……详细>>

修眉八步+五技巧 修出公主眉为脸定灵魂基调

眉毛,也是一个人精神面貌的体现者,它就好像为你的双眼加了边框一样,精心整理过后的眉毛尤其会带来加分的效果,想自己的眉毛为自己添色加彩,你……详细>>

完美眉形俘获路人眼 详细图解教你如何修美眉

整齐漂亮的眉形让人看起来更加清秀,而事实上,许多人由于眉毛稀疏、断层或左右不对称等问题,而难以修剪出整洁对称的双眉。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修……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