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今夏热门经典清爽马尾(图)

2010-05-18 08:24: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马尾想要多高就有多高

  适宜场合:休闲、逛街、运动

  使用工具:直发棒、细尾梳子、夹子、橡皮筋

  TIPS:上半部分马尾不要太紧

  今年流行的马尾高度是“绝对高度”,这种用两根橡皮筋扎一个马尾的方法,可以扎出要多高有多高的效果,并且也会显得头发比较多。扎上半部分马尾的时候,一定不要梳得太紧,不要紧贴着头皮(尤其是没有刘海 的更要注意),不然会不好看,显得紧绷绷的,不够放松。

  发型师指点

  分层后的马尾富有变化

  扎马尾看似很简单,但很多人都扎得不如明星 好看,其实关键还在马尾的上下分层,很多人扎的时候都没有分层的习惯,扎起来全头的头发自然紧贴头皮,显得很死板的样子;如果分层以后,就会有所变化,很多好看的发型就是因为这种“隐性”的二合一弄出来的,大家可以借鉴下。

  1、把刘海卷出弧度。如果是齐头帘或有刘海,首先要给刘海“塑型”,这样刘海不会贴紧额头。

  2、把头发分层。用大拇指从耳朵上方向头顶要扎马尾的高度收拢,把头发分出前后两部分。

${FDPageBreak}

  3、用夹子或皮筋把上半部分的头发固定好,然后把后部头发按普通扎马尾的手法扎好。

  4、把皮筋或夹子取下,用手捏住这部分,手离发根大概3-5厘米,把头顶的头发弄出蓬松状。

${FDPageBreak}

  5、用梳子把头顶部分的头发挑得蓬松一些,不让这部分头发贴着头皮。

  6、把马尾分成不同层次,用直发电棒分别熨直,这样会显得头发更加整齐,马尾更有垂感。

  7、清爽时尚高马尾打造完成。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简单低马尾扎法图解 清爽靓丽一见倾心(图)

马尾是春夏秋冬都很适合的发型,简单又富有特色,不难扎的特点适合所有的MM,修饰脸型的同时带来了清爽宜人的感觉,气质优雅又时尚,精致感十足……详细>>

金鱼辫子马尾波西米亚风 夏日清爽发型DIY

波西米亚风,打造夏日清爽金鱼辫子马尾。详细>>

控油洁肤清爽迎夏天

如果你满脸油光,像是一张油腻的烧饼一样,不仅别人看着会觉的难受,相信你自己也一样不舒服吧,那么夏季要如何预防肌肤出油过多呢?温和洁面乳代……详细>>

马年扎马尾 2款OL扎发DIY(图)

暖冬发型继续延续优雅的都市风格,今天我们介绍一款盘发造型和一款经典马尾,充满大气OL职业味道。这样充满光洁感的低发髻盘发造型优雅又百搭,……详细>>

马尾辫怎么扎好看 公主发型演绎少女情(图)

马尾辫简单清爽,是女生们非常喜爱的一款发型,但是如何扎马尾能够显示出与众不同的风情味道?下面就教你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纯真公主发型演绎少女……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