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巧用腮红简单2步刷出好气色(图)

2010-02-04 09:09: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不同色系腮红打造不同感觉

  橘色腮红

  橘色腮红较适合肌肤偏黑或偏黄的你,能让小麦肤色则显得更性感、健康,它也会将白皙的肤色映衬得更白。只要轻轻在两颊扫一扫,就能立即散发健康好气色。此外,打在颧骨下方,较深的橘色腮红也具有修容的效果。

  粉色腮红

  带点俏丽的粉色腮红妳也可以尝试看看,以“打勾”的上妆方式提亮两颊,可以创造出带点粉嫩可爱的妆容。而含有珠光的粉色腮红,也能使双颊呈现明亮感。

  2.善用腮红技巧,打造风格!

  性感诱人

  要打造性感诱人的感觉,你可以尝试以英文字母C的形状,在颧骨下方苹果肌到太阳穴止刷上珠光色系的腮红,能使面颊散出性感微光。

  甜美可爱

  若是偏好甜美可爱的妆容,苹果妆是你不错的选择。运动完后两颊红红的位置,就是红晕最自然的地方,而苹果肌就是最能呈现苹果妆的最佳部位,只要轻轻刷上粉色系的腮红,就能让自己年轻几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选对腮红 演绎新娘好气色!〔图〕

(1)自然霞光详细>>

用腮红刷出红润成熟感气色

润泽的血色腮,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用质地丰盈润泽的腮红,带来健康的成熟妆容,拥有好气色的妆容更能吸引众人目光,做个气色好的女生用刷腮红就能……详细>>

腮红画好气色更佳 教你们腮红的画法

在化妆教程中,腮红的画法看似简单,但是,腮红怎么打,才最好看,想学好还真要下点功夫!本期,小编就来给大家安利一下腮红的画法,拥有好气色就……详细>>

瘦脸腮红的画法 紧致小脸好气色

胖嘟嘟的脸庞是否让你的颧骨看起来越显眼?别担心,把问题都交给腮红吧。腮红除了能塑造好脸色,其实还是修正脸型的好帮手,只要几个小技巧,就能……详细>>

简单两步 巧用腮红显脸瘦又减龄

在整个妆容当中,腮红是明亮度和阴影的完美结合,那么如何才能够画好腮红呢?让你在最短时间体会到焕发光彩、立体塑颜的神奇效果,想不瘦脸都不行……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