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巧搭毛衣外套 变身职场俏佳人(图)

2009-12-08 09:14: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宽版毛衣+连衣裙

  今年的毛衣总会给我们一些惊喜,无论是什么样的款式,大热的总是那些不中规中矩的毛衣,像这款宽版的开衫毛衣,简单的双排扣设计延续着去年的时尚潮流,但是他并不甘于如此平淡,在毛衣的宽度上大作文章,力求把办公室的硬朗全部中和。

  毛绒毛衣+高腰铅笔裙

  灰色的毛绒毛衣让人不禁想起小时候妈妈织给我们的温暖牌手工毛衣,大大的长款毛衣外套暖暖的包裹着你的身体感觉就想妈妈的怀抱般温暖。紫色的高腰铅笔裙让你在灰色中显现出来,修身的设计让你更具知性气息。

  蝙蝠袖毛衣+铅笔裤

  宽大的开衫毛衣会有点随意,里面搭配上一件同色系的高领衫就很有职业的干练感觉,不过难免觉得过于老气,所以下身搭配紧身的铅笔裤、毛球小帽,可以让你干练中透露亲切的感觉。

${FDPageBreak}

 

  长毛毛衣+长款连衣裙

  夏季的长裙已经被你打入冷宫了吗?千万不要哦~~~好好利用一下还是可以发光发热的,在长款连衣裙外配上针织衫开衫也是职业女性的爱用单品,在入冬的微凉天气中可以选择配上彩色的裤袜,会显得职业而且更加有时髦的感觉。

  厚毛衣外套+T恤

  T恤配上开衫毛衣的搭配方案是职业女性比较多使用的,在毛衣外套内加上一层暖暖的毛绒里,不过为了避免沉闷和俗套,搭配同色系的针织围巾和帽子显得更加甜美有女人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街头针织毛衣外套 欧美英伦风立现(图)

暖暖的毛衣是秋季必备的服装,不但可以作为单品,同样可以作为外套哦,还能预防早晚的温差问题,又能时尚靓丽的出现在众人的面前,服装达人推荐秋……详细>>

时尚显瘦搭配 毛衣外套+衬衫成主打潮流(图)

爱追求时尚的女生们总是会挑选最流行衣服来搭配,要想看起来显高又显瘦还是需要一定的技巧哦!下面就推荐一下时尚秋装的显瘦百搭法,毛衣外套搭配……详细>>

套头毛衣最百搭 保暖时尚最洋气(图)

冬天, 又是各式套头毛衣登场的季节了。套头毛衣是冬天的主打单品之一,无论是搭配裙子还是紧身裤,套头毛衣都能为你带来不同的惊喜感。衣橱里常……详细>>

碎花不败 巧搭外套甜美升级

碎花裙在上季好好火了一把,但是换季闲置在衣柜未免太过可惜!不做败犬女郎,用它来搭配秋季外套又有另一番味道,立即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让今秋甜……详细>>

针织开衫外套搭配 初秋百搭简约风(图)

初秋的到来让很多MM都感到又到了购买衣服的时候了,那么秋季的服装首选是什么呢,当然是百搭的针织开衫了,随意搭配任何一件衣服都是没有违和感……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