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7款职场成功男士发型图片〔图〕

2009-11-10 09:02: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此款发型的特点是,顶部头发较长,向前披垂,形成稀疏自然的发帘,两侧和后部头发向上轧剪,形成自然坡差层次,整个发型,线条柔和,发丝自然平服,简洁大方、自然。

  成熟稳重的绅士,因工作须正式场合,呈现专业有品位,撩起刘海的复古绅士发型,梳理整齐绅士头,将刘海向上推,使头发形成向上隆起的立,使之具有丰满圆润的感觉,是成熟男的选择。

  无论是长刘海还是这样短刘海,在修剪时都很注重发型细节,而头顶蓬松而凌乱的自然感刘海也刻意营造出凌乱感,注重头发层次感的制造,才会更精神。

${FDPageBreak}

  干净利落的短发发型,很好的修饰了脸型的轮廓,让男性阳刚的脸型更加凸显,体见不可抗拒的男性独特魅力。

  蓬松而不易觉察的波浪,大而流畅的发型弧度,洋溢着自信与从容。将发型打理得如此自然又有风度的男人,给人以一向惯以大事为重,成熟稳定印象。

${FDPageBreak}

  自然感的刘海,刻意营造出凌乱感,然后采取向个抓发的手法将头发发量抓蓬松竖起,制造出头顶层次感,这样的发型才会更精神随意又凌乱的线条和鬓角分明的设计可以显示出更立体的五官。

  此款发型融合了成熟的男人魅力与率真的大男孩个性,只要大盘功效不同的造型品,运用适当的抓整技巧,即能呈现出男人mix男孩的迷人气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款职场男士发型 让你帅到爆表

男士们,不要以为上班只要穿上西装、打上领带、踩着黑皮鞋、拎着公文包就可以了。身在职场,就要从头武装到脚,赶紧从做个适合的发型开始改变自己……详细>>

2011职场男士发型趋势

2011新春职场男士发型隆重和大家见面!谁说一定要让女士们专美?最新日系的男士发型图片让男士们摆脱职场沉闷感,大家决不能错过!详细>>

最受欢迎的职场男士发型

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职业男士需要成功,就必须要有成功的人际交往和商务交往,外在的形象相当重要,无论是装扮还是发型,都不能过于花俏夸张。成……详细>>

选择最适合你的男士发型

头发是最能体现一个的精神面貌和自身气质,所以一定要重视自己的发型。当然选发型,也要注重与脸型的搭配,才能选择出最适合的发型。现在我们一起……详细>>

男士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男士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男士发型与脸型搭配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