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眼花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黑色旋风刮起今秋浓黑妆(图)

2009-10-26 09:31: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Junya Watanabe的秀场,彩妆师将版画艺术复刻到模特们的脸上,通过强烈的明暗对比凸显她们脸部的立体轮廓,是彩妆与艺术融合的完美典范,而这一切,只用了黑色一种颜色就做到了。

  这一季,黑色眼妆的代表“烟熏妆”在T台仍然流行,只是坏女孩的滑稽怪诞已经不再是主流,揶揄和暗黑情绪也不再甚嚣尘上,取而代之的是干净利落的美妆态度。

${FDPageBreak}

 

  

  眼线的勾勒趋于平滑细致,颜色浓黑纯正,不论是纤细的简单眼线,还是粗重的异形眼线,每一笔的描画都一丝不苟,只为突出眼神的犀利与专注。眼影的晕染也愈发精致,水墨画一般的柔美层次,矿物质的微熏光泽,都让姑娘们的眼神温柔中透着强硬。不得不感叹,也许那个前几季曾经流行过的爱画着脏眼影、刷着“苍蝇腿”般睫毛的小女孩,是真的长大了。

  就是这么看似单调无奇的黑色,在彩妆师的笔下演绎出太多不同的情绪,或摇滚或哥特或怪诞,似乎只要愿意,黑色什么都能帮你做到。从上一季的夸张随性,到这一季的细致用心,变得是美妆态度,不变的是黑色的卓尔不群。也许在经济危机肆虐的当下,态度才是我们战胜一切的关键所在吧!

${FDPageBreak}

 

  越来越干净的“黑眼妆”

  越来越干净的“黑眼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旷野秋妆浓 妆容只需多份小心机

咬唇妆最初的效果是在于水嫩的性感,在不断地改良中,也被赋予更多效果和美感。选择橘色,用手指蘸取点涂于唇内侧,慢慢晕染至外缘,再以裸色唇膏……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