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应对换季冷暖天 轻薄外套实用搭配学

2009-09-02 09:50: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款式比较宽松9分袖长,前面装有系扣方便穿脱。衣摆处采用口袋修饰,柔软的针织材质,透气性极佳穿着舒适。可以搭配连衣裙或者衬衫,配上弹性紧身长裤和高跟鞋让身材显得更高挑。

  宝蓝色的外套搭配白色的T恤,下面再配上一款浅咖啡色的小短裤,看起来青春,又不失活泼。在秋初还增加了保暖的功能。

${FDPageBreak}

  长款针织开衫是换季人手必备的单品,爱美的你可以利用它来增加搭配的层次感。内搭收身衬衫或T恤配上一款系腰带非常显瘦。也可像模特一样搭配连衣裙和凉拖鞋打造轻松惬意的装扮。

  浅灰色的短版小外套,也是搭配白色T恤,下面配上同色系深灰色的打底裤。看上去颜色搭配的很协调,整体感觉很自然,是秋初比较适合的颜色。

${FDPageBreak} 

  又是一款浅灰色的小外套,不过这款外套是棉加雪纺的质地,比较轻薄,适合搭配吊带的裙装和T恤。颜色也是比较百搭的颜色,搭配上这一款裙子,颜色素雅,却又不会单调。

  一款娇小可爱的休闲夹克,隐藏拉链设计是该款宝贝的一大核心魅力点,此外,还有精美的细褶设计,成熟而不老气。内里搭雪纺衬衫甜美可爱,特别而不张扬。这身装扮很适合青春时尚的职场MM。

${FDPageBreak}

  一款棱角分明的夹克宝贝,局部半透明设计是该款宝贝的最大个性亮点,半袖设计能保证凉爽性与透气性,西装款设计非常适合OL在夏季或秋季穿着,时尚而充满干练气质。

  鲜艳的红色针织外套你同样不能错过。伴有小纽扣装饰增添了可爱的感觉,搭配深灰色连衣裙从色调搭配来说简直就是绝配,即保险又出彩的搭配。

${FDPageBreak} 

  浅粉色总是给人甜美的感觉,这一款也不例外,这款设计加了一些运动的元素,使人感觉更有活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外套应对换季多变天

尽管已过立秋,但是炎热的天气依然没变。不过MM们也不能因此忽略秋天的威力哦。偶尔一场秋雨,就让气温下降了。所以小编建议MM们的外套应该要……详细>>

薄开衫换季搭配早秋最流行

初秋早晚温差加大,一款轻薄的开衫不仅能在早晚为你抵挡秋风,在有冷气的空调房里可是能起到防护体的作用呢。而在午间阳光下,又能很好的抵挡太阳……详细>>

5款春装轻薄外套 早准备早fashion

一件轻薄的外套却仍能让心情明朗起来。酷味的军装风衣、无领的小西装、装饰性的茄克衫,春天就在这薄薄的外套下悄然露出笑脸。详细>>

潮流外套让美裙换季继续穿

谁说秋天不能穿裙,虽然气温骤降但微寒的深秋依旧能将优雅的裙装穿出迷人味道。不管是修身遮肉的长外套,还是帅气有型的短款夹克,一件连身的洋装……详细>>

换季甜美糖果色外套 靓丽出行

春末夏初正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温暖的风吹在脸颊上,舒适惬意。所以一身轻巧的休闲打扮绝对是郊游最佳的搭配。今天我将介绍几款糖果色外套,当你……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