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揭秘09夏日哪款唇色最风靡

2009-06-11 06:29: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09夏日,红、粉、橘已经满足不了好色的双唇!紫色、咖啡、明黄……这些色彩新欢把嘴唇妆点的风情万种、出挑无比!

  冰“咖”销魂:最适合夏天的大地色裸妆与咖啡色嘴唇是绝配!如同夏日艳阳下喝了杯冰咖啡,纯粹、畅快。

  How to:最关键的是打底,用接近肤色的遮瑕膏盖去原有唇色,再涂抹咖啡色唇彩,打造中性感觉。如果用深红或棕红色唇膏打底,就能制造性感熟女效果。

${FDPageBreak}

  魅“紫”生香:浪漫的紫罗兰亲吻嘴唇,荡漾出魅惑的光晕,紫色是最适合亚洲人的颜色,你的嘴唇也会爱上它!

  How to:充分润泽双唇后直接涂抹紫罗兰的唇膏,珠光质地会更自然。或者,先涂抹肉色或珊瑚色唇膏,再薄薄的覆盖上紫色的唇蜜,可以涂满双唇,也可以只点缀嘴唇中央。

${FDPageBreak}

  灿“黄”升辉:明黄仿佛是夏季的使者,有着阳光都无法比拟的鲜亮光彩,将它着于唇部,让妆容明媚、更让心情开怀!

  How to:其实明黄色唇膏抹在嘴唇上之后不会太夸张,你可以在润唇后把唇膏均匀“点”在唇部,想更有质感就叠加一些金黄色唇蜜。

  TIPS:

  1.上色越薄透越好:紫、咖啡、黄的色彩很饱和就非得涂出厚重的质感吗?至少在夏天它们更多是点缀,把唇色衬的与众不同。因此更建议选择唇彩、唇蜜,并使用局部涂抹和点拍的手法。

  2.不妨试试白色和绿色:白色和绿色都能打造与众不同的个性裸唇。选择一只白色珠光唇膏,用粉底模糊唇线、遮盖唇色后涂抹,看起来很清纯;绿色系唇蜜可以直接涂抹或者叠加在任何唇膏色外,能制造特属于夏天的清爽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款夏日最流行唇色 为你打造完美妆容

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色能让肌肤瞬间提亮,但是,一款美丽的唇妆更需要细节来突显出完美。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今年最流行的唇色,为你打造完美妆容! ……详细>>

诱惑唇色人人都爱烈焰红唇

详细>>

明星都爱红酒唇色 重口味中毒唇色引领潮流

最近很多明星都化了色似猪肝唇膏出街、走席红毯,著名的啥波尔多红酒色眼看就一夜爆红了,但这个颜色很难驾驭,我们来看看造型师们的见解,究竟适……详细>>

根据唇色选口红颜色

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先清理唇部完毕后判断自己的唇色是属于什么颜色的?之后根据唇色选择合适的口红。详细>>

fashiong季玩转最火唇色 不懂画就土

想拥有今夏最IN唇色,可不是拿支唇膏随便涂涂就OK的。怎样才能像彩妆大片中的美唇,漂亮得无可挑剔?那可离不开化妆师的小技巧,本期我们就挑……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