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10分钟搞定大眼娃娃妆(图)

2008-03-24 10:16: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你是单眼皮、或是嫌自己眼睛不够大吗?利用彩妆技巧,真的能让眼睛变得大又深邃?撇开整形手术不谈,其实要让眼睛变大并不难,只要平常多利用些眼影、眼线、睫毛膏等基本彩妆品,再加上假睫毛来辅助,花小小的 10 分钟,就能创造修饰与时尚兼具的大眼妆。

  Tips1 :选色秘诀

  若要使眼睛更有神,眼影色的挑选绝对是重要的,使用咖啡色调的眼影能使眼睛放大、具有深邃的视觉效果、如果选择桃红、紫色调则可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Tips2 :上妆技巧

  若是单眼皮,一般来说比较容易浮肿,应该避免眼影多色重叠的妆法,并且避免使用浅色系如白色、淡粉红色等眼影。

  Tips3 :眼窝处的加强画法

  眼窝是增加深邃度的重要部位,但单眼皮或小眼睛女性通常不是很明显,使用深色系眼影在眼窝的边边地方画上浅浅地但可以看见的痕迹,再使用颜色较浅的眼影,将刚才轻描出眼窝部份轻轻刷满,眼窝的部份就会明显增强。

  Tips4 :增加立体效果

  眼影若以渐层的方式,可表现单眼皮或小眼睛的立体感,在靠近眼睫毛地方上一层浅色眼影,从眼角向上晕开,直至眼窝处,再用较深的眼影加强轮廓,眉骨处可使用较亮的眼影打些 HighLight ,可制造眼部阴影,看起来更立体。

  Tips5 :使用眼线

  眼线也是另一种表现立体感的方式;今年秋冬复古风潮依然时兴,运用咖啡、黑色眼线来加强眼睛的立体感,眼尾处可轻轻上扬,不仅时髦、还可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圆。

  Tips6 :黏贴假睫毛

  若本身睫毛浓密,那么使用睫毛膏就可让眼睛更为卷翘深邃,但若你的睫毛属于稀疏型,则可试着使用假睫毛来营造效果,黏贴交叉型假睫毛,是最可以增加密度的。

  尤其即将进入秋冬季节,眼部彩妆更是整体妆容最重要的一环,以上教你的几项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有神的小小秘诀,不论是单眼皮、双眼皮不够明显、或是小眼睛的女性都可以试试,你会发现,原来自己也有一双这么迷人、可以散发电力的双眼!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三招搞定圣诞大眼妆

圣诞节约会连连,眼妆可谓重中之重,你准备好了吗?下面圣诞眼妆,教你3招搞定。详细>>

日系单眼皮可爱大眼妆 五分钟画出3倍水汪汪大眼(图)

化妆已经成为MM们的爱好,不过也不单纯就是爱好,更多的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更漂亮,无辜的大眼睛楚楚可怜的神态更是令人怜爱不已呢,彩妆达人……详细>>

单色眼影搞定立体眼妆〔图〕

武林秘笈上有一招出奇制胜:以无招胜有招,以不变应万变;我们的眼妆秘笈中也有“以寡敌众,技巧应变”之说哦。一个彩妆界“武林高手”一定不是……详细>>

日系减龄大眼妆画法 塑造出芭比娃娃(图)

减龄是所有女生都喜欢的词,让自己变的年轻一些自然是最好的,没有人会拒绝哦,迷蒙的大眼睛和完美的底妆,可以塑造出一个芭比娃娃的感觉,何乐而……详细>>

轻松搞定靓眼妆

上面说的是画上眼皮,接下来,说下眼皮,画下眼皮也很重要,在画下眼皮的时候,眼睛尽量要往上看,轻描即可,尽量画得自然流畅一些,不要过浓,画……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