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狂欢后急救遮瑕术

2008-03-20 09:50: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狂欢前,为了有一个完美妆容,我该怎么做呢?周末狂欢完了,睡眠不足,痘痘和黑眼圈不请自来。怎么办?别担心!今天,小编就帮你找来简单的紧急遮瑕小招数。

  狂欢前 Tips :

  1 出去玩前先涂上隔离霜,可以有效保护皮肤,隔离烟尘污染物,并加强皮肤修护力。

  2 喝酒时再点杯清水吧。如果你点的是鸡尾酒,你受的罪将比喝一杯伏特加或龙舌兰轻一些。

  3 预计将要熬夜,之前就不要浓妆艳抹,尤其避免用粉底。

  狂欢后 Tips :

  因为睡眠不足而长出来的痘痘,一般会长在额头和太阳穴附近,大颗而有痛感。这样的痘痘不会马上消除,用遮瑕笔先玩橡皮擦游戏好了。小编推荐 VICHY 遮瑕笔,接近肤色又拥有明显的遮瑕力,还有消炎成分,预防痘痘发炎。彻底消除它需要几天时间,在痘痘成熟露出白头的时候,以干净的手指积压出脓血,再涂痘胶收口即可。

  巧饰瑕疵还你健康肤色

  出门前,重新找回健康肤色的方法当然还有化妆,遮瑕笔和粉底液能巧妙无痕地掩饰痘痘、黑眼圈,甚至局部不均匀的肤色。擦好保养品后,稍待 5 分钟,让皮肤表面不那么油了,就开始遮瑕:从眼下、痘痘处开始,将遮瑕膏拍按均匀,切忌擦抹;再打层薄薄的粉底提亮肤色,并扑上蜜粉或擦粉饼定妆。一个焕然一新的你就出炉了!

  晚睡少眠 Tips :

  1 不要喝太多水。

  2 无论多累都卸干净妆再睡觉。

  3 如果只能睡几个小时,就垫上两个枕头,可避免眼睛浮肿。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遮瑕膏妙用:遮瑕有技巧

如何挑选:遮盖黑眼圈要选对遮瑕产品的颜色,偏暖、略深或跟肤色相近的才是遮盖黑眼圈的最佳颜色。详细>>

遮瑕膏和遮瑕笔哪个好

遮瑕笔质地偏水润,相应来说遮瑕力度也较差,但遮瑕笔的遮瑕效果更精细。遮瑕膏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不同之处在于遮瑕膏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盖……详细>>

遮瑕膏和遮瑕笔的区别

液状和条状的遮瑕膏遮盖效果较佳,但是上妆技术必须熟练;膏状遮瑕膏的遮盖能力较低,但是因为质地清爽,反而容易创造出自然的妆容。一般情况下多……详细>>

遮瑕膏和遮瑕液哪个好

如果你的肌肤属于干性的话,那不妨使用遮瑕膏,遮瑕效果比遮瑕液更强劲,当然,也会厚一点,所以要仔细推均匀了,避免涂抹之后效果不自然,影响整……详细>>

遮瑕粉饼怎么用

底妆脱妆补妆高招 底妆脱妆时一定要先吸油,不然直接盖上,妆会显得脏,补妆时按压手法更好! Ste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