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帮央视主持快速补妆

2008-03-25 09:45: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9 日晚,网友爆料称央视《晚间新闻》节目出现重大失误,在一段国际快讯没有播完的时候,导播就将画面切回了主持人,而主持人贺红梅正在低头擦脸补妆的画面在新闻中赫然出现了,整个失误时间大约两秒。

  有化妆的人都知道,补妆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央视主持人自然也有补妆的需要。关键是,她的补妆手法好象不够快哦,才会给网友看到她补妆的情形。网友们肯定也会遇到这种需要快速补妆的情况吧?比如:还有几分钟就开会了,突然发现自己的妆容花了……没关系,这里教你 6 步快速补妆法,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快速补好妆容哦:

  1. 按压唇色

  先用肉粉色唇膏涂抹薄薄一层,再用指尖轻按,使嘴唇很好地吸收色彩 。

  2. 涂抹唇彩

  涂上闪亮唇彩,即使脱了妆,嘴唇也不会没有血色,记得定期要深度保养嘴唇哦。

  3. 吸除油脂

  对付鼻头脱妆,先用吸油力强,柔软度高的吸油纸按去浮油。

  4. 按压散粉

  用粉扑蘸上粉,以按压的手法,把粉按进肌肤的纹理中去,补完照照镜子,看是否均匀。

  5. 擦拭晕染部分

  先把棉签稍微蘸水弄潮湿,拭去下眼睑晕染上的 睫毛膏 。

  6. 扑上散粉

  再把蘸上粉的海绵粉扑对折。用折角均匀地按压下眼睑,把刚才擦掉的粉补上。注意粉不要沾在睫毛上。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补妆秘诀

化好的妆面,很容易被外界的环境损坏,因此,随时补妆对保持妆面的完整是非常必要的。详细>>

工作后的快速补妆妙招

工作一天下来妆都花了,但是晚上还有一个重要约会,来不及回家重化,怎么办?别着急,利用化妆包里简单的化妆品可以让您的妆容快速重新清爽起来。详细>>

3分钟快速补妆(图)

是不是常常在搭电梯、上厕所时才从镜中赫然发现,不知不觉间,脸上的妆已经掉得差不多了呢?或是早上出门前才精心打扮了一番,没想到却开始浮妆……详细>>

快速补妆方法

到中午的时候脸上难免会有浮妆和晕妆的困恼,此时应该先用纸巾把脸上多余的油脂和剩余的粉底按压掉。用海绵再全脸再次按压一遍,确保油光被吸走后……详细>>

快速补妆 无懈可击

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