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挑选粉底的好用方法

2008-01-25 17:13: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国际知名彩妆师Bobbi Brown在《美的革命》一书中说道:“花时间好好去挑选最适合你肤色和肤质的粉底吧,就像合适的内衣能使你穿衣服更漂亮,好粉底能让上妆之后的彩妆更完美。”

    如果你总觉得挑选不到适合自己的粉底,那是因为在选粉底时,没能掌握到挑选粉底的关键所在。

    首先,只买在脸上试擦过的粉底。抹一些在你的脸颊上,如果颜色能和皮肤融合不见,就是对的粉底。它永远不要比脸色浅太多,只浅一号就好了。

    其次,记得在自然光下检视颜色。有鉴于卖场的自然光微弱,你可以自备小镜子到室外仔细比较。

    第三,一定要试用,可以用无名指腹轻触感受颗粒的质感,粉质越细修饰性越好;质地不黏腻、徒手易推开、滑而不厚重者为佳。

    最后,把粉试擦在手背或手腕上,轻轻用喷雾喷一下,没有马上花掉,而且三分钟后不易擦下的粉比较滋润且贴肤性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画好粉底方法

肤色不均、痘印等问题使脸显得不够干净的时候,不少人会想到用哑光效果的粉底,因为看起来显得白皙平整,肤质细腻。但事实上,哑光粉底若用满全脸……详细>>

粉底液用多了对皮肤有没有伤害?这4方法可降低粉底液对皮肤的伤害!

粉底液能更好的修饰肌肤,可达到美白遮瑕和调整肤色功效。但粉底液中会含有不同程度的化学成分和重金属成分,频繁使用或长期用化妆品难免会对皮肤……详细>>

春天化妆 怎样挑选粉底有特殊方法

春天如何挑选粉底,才能保持肌肤化妆时不油光满面?详细>>

挑选合适粉底的四个方法

很多人以为,测试敏感反应的最佳部位是耳后,其实,外下颌骨对粉底的成分更为敏感。因此,在这个部位试用粉底后,应让粉底在上面停留20分钟左右……详细>>

挑选粉底肌肤要对号入座

秋冬季一到,天干物燥,很多人都重新开始使用粉底,挑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不容易,就好像在为自己挑选第二层肌肤。季节、质地、颜色、配方、肤质,……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