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告别烟熏 专门定制属于你的2012金属灰色眼妆

2012-03-30 08:10:14  来源:爱丽网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你已经玩腻了墨一样黑的烟熏妆,又不想呆在今年春夏这一大片“裸妆”林子里,这款灰色烟熏简直就是为你而生的!存在感十足却不张扬,清新之余还透着点小性感。

告别烟熏 专门定制属于你的2012金属灰色眼妆

  Emilio Pucci

  TIPS:

  请注意!这个妆容的点睛之笔其实并不在眼睛,而是在唇上。唇色的深浅是这个妆容成败的关键,切记、务必请走粉嫩的浅色调,反之,清新这词还有八丈远呢。

   离底妆液之粉の樱(Shu Uemura)RMB390/65g

  由日本当代新锐和服艺术家豆千代Mamechiyo女士与植村秀品牌跨界合作,推出的“和风花语”系列,其中拥有众多忠实粉丝的泡沫隔离底妆液,贴心地推出了米色和粉色两个色号。所以亲们,又可以纠结起来了!

  瞬间香水(Salvatore Ferragamo)RMB840/50ml

  有没有一刹那,它刻在了你的记忆里;有没有一个时刻,你希望永远珍藏在心底;有没有一个“瞬间”,你渴望永远拥有?

  3色烟熏眼影盘(Dior)RMB450/5.5g

  极具创意的滑盖设计,让拿起它的人惊喜不断,柔滑即融的质地更为上妆增添了一份愉悦。无论淡妆抑或浓抹,色泽靓丽又好搭配的眼影,三个颜色已经足够。

  陈漫“爱与水”系列晶亮唇彩(M.A.C)新品未定价

  是的,M.A.C家新一轮的颠覆又开始了,与中国新锐摄影师陈漫一起以“爱与水”的名义,用粉红色和蓝色调大胆地拉开了一场华丽的彩妆盛宴。其中晶亮唇彩的新色——金银花粉色,又再一次成功让我们无法移开视线。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步轻松塑造惹人爱的黑色眼妆

千万不要以为只有粉嫩的色彩才是春妆的主打,不经意间,黑色也成了重点色哦!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一款清新惹人爱的黑色眼妆,千万别错过哦! 详细>>

2011美女最爱的眼妆

MM们没想到吧,黑色将会成为2011春天的妆容主打色之一哦,这可是进化版的经典黑,让画上黑色眼妝的你,看起來好经典、优雅。春天的黑,连优……详细>>

香奈儿Chance香水,邂逅专属于你的命中注定

是浪漫,是诗意,是无可取代的俏皮魔力!详细>>

单色眼影搞定立体眼妆〔图〕

武林秘笈上有一招出奇制胜:以无招胜有招,以不变应万变;我们的眼妆秘笈中也有“以寡敌众,技巧应变”之说哦。一个彩妆界“武林高手”一定不是……详细>>

盘点2010年最美的6种魅力眼妆

2010年全年《双周美人》评选中,我们一共选出367个最美妆容。经过统计,排名前六的眼妆分别是:浓密睫79个、猫眼线67个、大地色61个……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