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情人节完美约会 彩妆与肤色如何搭配?

2012-02-09 14:46:35      家庭医生在线

  

完美出街彩妆色系配肤色

    一.偏白肌肤

  基本上是色彩的百搭肤色,这里选择比自己肤色暗一号的粉底,脸色就会很自然、健康好看一点。眼影可以选择很多种,没有特别的限制。唇彩与腮红选淡粉色,肤色会显得健康有光彩。

  选择紫色眼影时,一定要参考自己的肤色,肤色较白的人要选择淡紫色或加珠光的紫色眼影。

  选择指甲油:几乎所有的颜色都适合浅肤色的人,尤其是粉红色和浅紫色甲油更突出肤色的白皙。

${FDPageBreak}

完美出街彩妆色系配肤色

    二.偏红肌肤

  这种肌肤一般是由于角质层比较薄,遇气候变化毛细管容易破裂形成的肌肤颜色。肤色偏红的用偏绿色的粉底液或者用修颜霜将肌肤调整到自然色可以了。眼影一定要冷色系,唇彩与腮红尽量淡雅一点,颜色不要跳跃。

  选择指甲油:接近自然肤色的褐红系列、深红系列能让肤色显得均匀健康,能让偏红皮肤变得有异国情调的金色和银色也可以尝试一下。

${FDPageBreak}

情人节完美约会 彩妆与肤色如何搭配?

    三.偏黄偏黑肤

  这是亚洲人普遍的肤色了,还有些肤色暗沉的人也会呈现出这类肤色,本身肤色偏黄,要选择比自然色亮一点的粉底;如果肤色偏黑,就要用紫色粉底液,或者紫色修颜液修正肤色后再用自然色的粉底,选择桔色、金色的眼影最漂亮,唇彩与腮红也在橘色里加一点暖色才会与妆容协调。

  肤色偏黄的人:多彩的珠光甲油和暖红色调的甲油会让手显得女人味十 足。黑色、灰色、绿色的甲油会让手显得更黄,慎重!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款情人节约会妆容 惊艳你的男友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美眉们有做好接受浪漫惊喜的准备了吗?都说恋爱中的的女人最明艳动人,这样重要的日子,怎么能缺少精心准备的惊艳……详细>>

彩妆大师AndyKoh分享情人节OL变妆技巧

2012年的情人节并不在周末,而是周二工作日,“白领”小情侣们不得不在百忙之中抽出晚上时间约会了,OL们怎样迅速变装成为情人节里他最完美……详细>>

情人节性感搭配来场完美约会吧!(图)

约会的时候,我们会穿上最美的衣服来增加异性对自己的好感,其实得体的着装加上性感的肢体的语言,可以引起异性的极大关注,下面,肢体语言专家告……详细>>

美剧女主角教你如何情人节“妆”可爱

羡慕美剧女主角的花容月貌?也许你没有天生CUTE的容貌,但会伪装才是真的高手,下面5位热门美剧女主角告诉你怎么化妆才冻龄。详细>>

3.14白色情人节约会妆 纯真or成熟妆容?

今天小编教你,白色情人节妆容技巧,纯真vs成熟,两款妆容任你选,简单步骤一学就会.错过了2.14传统情人节,3.14白色情人节一定要好好……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