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完美“伪素颜” 裸妆打造透亮水嫩肌肤

2012-01-24 10:03: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冬季完美裸妆 打造透亮水嫩肌肤

   想打造裸妆,除了要多做肌肤的保湿工作,正确使用粉底及遮瑕工作,是裸妆的重点,充分了解自己的肌肤条件,再来选择适合的底妆产品,也能让妆容更为服帖,再利用大地色系眼妆增加整体的健康气息,并运用腮红展现自然肌肤的白里透红好气色。

${FDPageBreak}

冬季完美裸妆 打造透亮水嫩肌肤

  1. 大地色系的眼影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用眼影刷在眼窝处打造迷人眼神。

${FDPageBreak}

冬季完美裸妆 打造透亮水嫩肌肤

  2. 强调睫毛根根分明的效果,先横扫整片睫毛,再竖着拉伸每根睫毛。

${FDPageBreak}

冬季完美裸妆 打造透亮水嫩肌肤

  3. 裸妆可以依靠眉形的塑造来改变整个妆容的基调,弯弯的眉毛让你更具亲和力。

${FDPageBreak}

冬季完美裸妆 打造透亮水嫩肌肤

  4. 裸色的唇膏可以强调出丰润醇厚的双唇质感,更加优雅大气。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然伪素颜裸妆教程 5个技巧帮你打造完美裸妆

裸妆技巧有哪些?裸妆是一种一般人看不出来的化妆障眼法,以一种"本人素颜就是这么美"的姿态屹立于彩妆界而不倒,不需要用太浓重的色彩,但每处……详细>>

五大诀窍 打造属于你的完美裸妆

当今社会下,大浓妆、烟熏妆等等似乎都慢慢地被MM们所遗忘,取而代之的是当下最热的裸妆。为什么裸妆会这么受到MM们,甚至明星们的追捧呢?今……详细>>

实用日式裸妆 打造完美无暇素颜

有点儿出位却不夸张;有点儿做作却不扭捏,这就是让很多女生迷恋的日系妆容。不过爱归爱,又有几个女生能够玩转日系彩妆呢?别担心,今天我们就叫……详细>>

实用日式裸妆化妆教程 打造完美无暇素颜

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无疑是帮助你减龄的最佳方法,但拥有的人却并不占多数,那怎么办呢,没关系,通过妆容也是可以补救的,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怎……详细>>

日系清新裸妆化妆步骤 打造素颜肌肤(图)

裸妆除了韩国的好,日本的也很不错。要知道日本的化妆技术也是出了名的萌,对于少女或者想要减龄的女生是不二选择。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日系清新裸妆……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