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春日美肌保护 隔离霜挑选大法

2012-01-21 08:07:05      家庭医生在线

秋日仍需保护 隔离挑选大法

    1、一天中鼻头开始出油是在什么时候?

  全脸的油光通常来讲最先发生在“中轴线”,就是额头、鼻子和下巴,而鼻子则是油堤崩塌的警报线。判断出你的鼻头何时开始出油,就能判断出你的皮肤的缺水度,根据缺水度选择隔离产品,它在你脸上才会实现许诺的持久长效。

    早晨清洁后,鼻头油光从上午开始就发威,说明你属于正经大油田,吸油力强悍的隔离才能降服你;如果到午餐后出油,则属于皮肤缺水型的混合肤质,你要选的不是滋润度最好的,而是最轻薄的,因为过多的遮盖反而让你堵塞毛孔。要是到了晚上才开始发现一点油光,说明你的皮肤质量不错,隔离在你的皮肤上显色度很好,你只需要继续加强防护,就能保证水分在白天的不流失。

  ${FDPageBreak}

秋日仍需保护 隔离挑选大法

  2、粉底是不是悄悄深了一个色号?

  肤色在夏天深几个色号都是非常正常的,不过轮到选隔离时,颜色的挑选不但要更新的最新肤色,还要有混搭的意识。一般紫色更适合偏黄肤色、绿色让偏红肤色更自然、蓝色可以调和气色。

    如果你是冬天里就偏黄的脸色,夏天不应该选择完全紫色的隔离,加一点绿色效果才是你要的,而以前用绿色,此时可以加一点米色,皮肤看起来更健康。而加入珠光颗粒的隔离,通常来讲更加显色。针对混合型皮肤,特别建议拥有两支不同颜色的隔离是最好的,因为夏天里U区和T区颜色反差更加明显,一组绿色+X的组合搭配是最完美的。

  ${FDPageBreak}

秋日仍需保护 隔离挑选大法

  3、两颊毛孔是不是能种盆景了?

  毛孔种盆栽其实不光是出油惹的祸,如果皮肤干燥,紫外线照射过度,也会出现毛孔变明显的问题,无论何种原因,此时你选择隔离时,建议避免带有珠光颗粒的,或者摸起来不够柔滑的,会有堵塞毛孔的可能,令你肌肤的问题加重。

  4、晚上回来是不是妆花得更崩溃了?

  花妆不断提前,甚至已经坚持不到下午?这是很多人夏日的烦恼,这不仅因为出汗出油,重要的是,各种辐射、紫外线干扰,皮肤被氧化更加严重,你的隔离首先就要有不错的控油能力,再有轻薄同样重要,最关键的是涂抹方式不要打圈,而要顺着毛孔生长方向涂抹,使隔离更加贴合皮肤。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隔离霜,顾名思义就是来隔离外界物质侵入皮肤。很多化妆的人都喜欢使用隔离霜,因为它能够隔离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从而达到保护皮肤的效果。但是……详细>>

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霜的作用?隔离霜主要是用来隔离彩妆及外界污染对皮肤的伤害,一些隔离霜含有防晒成份,但不是专业防晒产品,只能在紫外线比较弱的冬季使用……详细>>

隔离霜有什么作用

隔离霜有什么作用?隔离霜主要是用来隔离彩妆及外界污染对皮肤的伤害,一些隔离霜含有防晒成份,但不是专业防晒产品,只能在紫外线比较弱的冬季……详细>>

怎么正确使用隔离霜?使用隔离霜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很多的女性朋友们意识到隔离霜的重要性,但是大家对隔离霜的使用却不是很清楚,那么如何使用隔离霜来帮助自己的皮肤护理呢?使用隔离霜的……详细>>

vov隔离霜

产品名称: VOV (薇欧薇) VOV 隔离霜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