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摩登中性风 寻觅真实的自己!

2011-11-01 08:24: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摩登中性风 寻觅真实的自己!

  这一季的度假妆感,模拟了一个平凡女生变身都市中摩登女郎的角色。强调了突出轮廓分明有致的妆感,重点仍然以眼部为主,呈现一种硬朗率性却又不失成熟妩媚的现代感。其中,清澈透亮的底妆是日间妆容的关注重点,而夜间眼妆中流露出的。

${FDPageBreak}

摩登中性风 寻觅真实的自己!

  Key Word.1   Foudation 底妆

  脸部的立体感

  通过调和不同质地、不同色调及不同光感的底妆产品,让整个脸颊发生奇迹般的变化,呈现出最剔透的立体妆感。明亮、通透、宛若初生的baby肌是关键。

${FDPageBreak}

摩登中性风 寻觅真实的自己!

  Key Word.2   Eye Brow 眉妆

  粗眉&平眉

  启用立体感十足的粗眉轮廓,将整个线条平拉,让妆面带有一抹vintage的风韵,突显双眸深邃,使妆容在清淡之中又带着一丝分明个性。

${FDPageBreak}

摩登中性风 寻觅真实的自己!

  Key Word.3   Lip 唇妆

  哑光裸色

  低调、优雅、丰盈的裸色仍然是最IN的唇色,只是,今年的裸唇在原有色调上进行变异,带有一丝朦胧迷离的哑光质感,让双唇在自然中更加透出一股饱满性感。

${FDPageBreak}

摩登中性风 寻觅真实的自己!

  Key Word.4   For Night   Eye Shadow 眼影

  带金属亮片的眼影

  夜场的眼妆继续贯彻日常的前卫与个性,拒绝饱和度高的眼影色彩弄脏妆面,要用亮片来取胜!金属质感的亮片丰富了眼部轮廓的层次,使妆面充满未来感。

${FDPageBreak}

摩登中性风 寻觅真实的自己!

  Key Word.5   For Nigh   Mascara 睫毛

  夸张的假睫毛

  想要从pub里茫茫的美女中脱颖而出,假睫毛来帮忙。不要羞涩,带上夸张炫丽的假睫毛,展现自己最真的表情,一颦一笑中都要透着让人痴迷的自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登《时装》封面 中性造型hold住气场

李冰冰登上《时装L’OFFICIEL》杂志封面,中性造型御姐范十足,气场强大震慑全场。详细>>

怎样判断自己的肤质 中性皮肤和干性皮肤如何区别

中性皮肤和干性皮肤,你分的清楚么?根据皮肤的特点,人们把皮肤分为几种不同的类型。据我所知,皮肤的类型 、根据皮肤皮脂分泌的多少,皮肤可分……详细>>

5款品牌的中性香水装备

也许你很会用女人香,拥有很多专为女性设计的香水。但是你用过中性香水吗?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应该尝试下,会给人一种新的感觉。下面为大家介绍……详细>>

4款办公室中性香水推荐

香水是为女性增加魅力必不可少的单品。在不同的场合选择相匹配的香水,不仅能为自己的整体形象加分,更是展现内在良好素养的最佳途径。下面看看……详细>>

2011年流行暖色调 摩登新年妆容

暖色调给人温暖亲和的印象,为暖冬散发热量。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