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化妆刷“开眼角” 给你梦寐心机大眼睛

2011-11-18 09:02:27      家庭医生在线

      化妆刷“开眼角” 给你梦寐心机大眼睛

   1.隐形眼线辅助

  想要如同隐形眼线的浓密纤长睫毛,不妨在睫毛空隙间补上内、外眼线,视觉上立刻变得粗、黑且深邃。

  2.纤长向上睫毛

  东方人睫毛多为下垂型,所以从根部以向上拉提手法刷睫毛膏。

化妆刷“开眼角” 给你梦寐心机大眼睛

  3.种单束假睫毛

  排式假睫毛易看出妆感,以细长的纤维黏附在自身睫毛根部。可在视觉上延伸睫毛长度,也创造自然根根分明感。

  4.梳开根根分明美睫

  接着以极细梳子状刷头刷开每根睫毛,呈现宛若原生的自然纤长卷翘睫毛。

${FDPageBreak}

化妆刷“开眼角” 给你梦寐心机大眼睛

  1.珠光银粉打亮眼头

  指腹沾取代珠光质感的银、白色眼影粉,小范围涂抹在眼头与眼凹处。

  2.白色描绘下眼睑

  从眼头到眼中,以白色眼影笔紧贴下眼睑描绘出细线,从视觉上膨胀眼头的深度。

化妆刷“开眼角” 给你梦寐心机大眼睛

  3.珠光延伸眼白

  再以眼影刷沾取珠光粉末刷在眼睑,不超过卧蚕位置,延伸眼白范围。

  4.突显眼头亮感

  沾取浅色系蜜粉打亮较为暗沉的泪沟处,让开眼头效果更为明显突出。

${FDPageBreak}

化妆刷“开眼角” 给你梦寐心机大眼睛

  1.拉提深锁眉间

  用肤色基调所延伸出的亮泽粉色、蜜桃色塑造视觉拉提效果。

  2.眉开眼笑妆效

  海绵从眉间向上匀开到额头,将注意力转移至提亮后的光滑肌肤,展现自然光采。

化妆刷“开眼角” 给你梦寐心机大眼睛

  3.提拉飞扬眼周

  以打亮笔在眼尾画三条上扬的线条,借由光泽粒子反射能修饰细纹,立即提亮肤色。

  4.带走暗沉色调

  以极少量的光泽蜜粉刷饰眼尾C字区域,让眼角下垂和眼尾细纹困扰变得不明显。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需开眼角 彩妆“整形”塑造魅力大眼

难道没有勇气整容,美丽就与我无关吗?不用急,知道了脸部的黄金定律,单靠彩妆品和彩妆技术同样能弥补脸上的弱点。详细>>

日系大眼妆怎么化妆成大眼睛

日系大眼妆跟其他妆容很不同的一点就是对于下睫毛的要求。日系大眼妆正是因为有了下睫毛的修饰,才使得眼睛变得可爱又无辜呢!MM们在粘贴下睫毛……详细>>

大眼妆技巧:如何画出大眼睛

择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妆,初学者最怕的就是下手过重,导致颜色太深,或是拿捏不好眼影范围,眼妆看来怪怪的。身为一名眼妆新手,挑选色系时要非常……详细>>

4款眼妆有效放大眼睛

炯而有神,深邃诱人,想要拥有一双摄人心魄的双眸那就决不能少了眼妆!但是很多美女也疑惑眼妆到底怎么化,有什么好的眼妆产品。先看看以下四款眼……详细>>

怎么化妆让眼睛更大?教你打造心机扩眼妆

五官中哪个部位的妆容难度最大?眼妆!哪个部位的妆容可以让人瞬间大变样?眼妆!拜托,谁不想要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人人都想要好吗!所谓的心机……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