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东方丽人的欧式“高”鼻梁

2011-09-18 09:33: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东方丽人的欧式“高”鼻梁

  标准的鼻型:标准的鼻型必须是鼻梁挺拔,鼻尖圆润,鼻翼大小适度,鼻型与脸型比较协调,长度为脸长度的1/3,鼻翼两侧在内眼角的垂直线上,宽度是脸宽的1/5。

  ${FDPageBreak}

东方丽人的欧式“高”鼻梁

  画立体鼻原则:要画出高耸的立体鼻子,就是要做到突出鼻子,可以利用鼻侧的阴影和亮光衬托出鼻子,再将两颊和人中的位置弱化,就更能反衬出挺拔的鼻梁。

  ${FDPageBreak}

  

东方丽人的欧式“高”鼻梁

  重点1:缩小脸型、遮瑕

  妆容重点:脸型变小了可以衬托出鼻子的“高耸地位”。

  使用道具:遮瑕刷、遮瑕膏

  步骤

  1、 用遮瑕刷沾上遮瑕膏刷到脸上,因为遮瑕刷的遮瑕力比粉底液好。

  2、 从脸颊的两侧耳际,轻轻用力向下刷到腮帮。

  3、用手指左右推匀遮瑕膏,缩小脸型的同时还能顺便遮掩痘痘。

  ${FDPageBreak}

东方丽人的欧式“高”鼻梁

  重点2:制造鼻侧阴影

  妆容重点:画鼻侧的阴影时,使用棕灰色、浅棕色、土红色、褐色,较为自然。

  使用道具:修容粉、高光粉

  步骤:

  1、 最好使用跟眼影的颜色相近的颜色,或者棕灰色、浅棕色、土红色、褐色等较为自然的颜色。

  2、 在眉头下面的三角凹处刷上修容粉,但是力度不要过大,否则会出现上浓妆的感觉。

  3、 在鼻梁上刷上接近肤色的高光粉,也能带来轻柔自然的效果。

  ${FDPageBreak}

  

东方丽人的欧式“高”鼻梁

  重点3:打亮人中

  妆容重点:打亮人中后更突出了鼻子的中间地位。

  使用道具:高光粉

  步骤

  1、 用刷子沾上香槟色的高光粉,画在人中突起处的两侧。

  2、 依照上唇形打亮唇峰,唇峰因翘起而变成嘟翘,鼻周的部位都会充满立体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实用的化妆技巧 4个技巧画出高鼻梁

现在化妆已经成了许多女生必做的功课,化妆可以修饰一个人的容貌,增加自信心。那么在化妆的时候,也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比如塌鼻梁、鼻梁低……详细>>

不用整形 彩妆“妆”出高挺鼻梁

自然挺拔的鼻梁会让你的五官大变样,随着整容风暴的席卷,各路明星都纷纷拿自己的鼻子动起了刀。今天要教大家的是不动刀的“整形术”,彩妆小技巧……详细>>

专家:美鼻夹夹不出高挺鼻梁

鼻梁是由骨头和软骨组成的,除非很大力量导致软骨错位,否则不会导致鼻梁形状改变。使用鼻夹顶多只是将小块皮肤和肌肉夹紧了,但对改变鼻形意义不……详细>>

教你用双眼皮贴 贴出欧式大眼

现在很多女星都去做开眼角手术,欧式大双眼颇受欢迎。用双眼皮贴也可以马上得到同样的效果哦!下面就真人步骤图解教你如何变身。详细>>

打造高鼻混血妆 教你拥有完美小脸

那种带点珠光的修颜液,能最大幅度地修饰瑕疵:底妆前先涂一层修颜液,能让肤色自然地亮起来。详细>>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