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指甲油怎么样涂才好看

2011-04-13 05:50: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甲对于许多MM来说是件相当有吸引力的事情,但是总去美甲店是不是又很浪费时间和金钱,简单诀窍,轻松涂刷甲油。

  第一步:上底油

   上底油能让指甲油的颜色保持得更持久,且有助于预防色素沉着。上底油时,也要遵循先中间再两侧的涂刷顺序。

${FDPageBreak}

 

  第二步:涂刷颜色

   涂指甲油时动作一定要快,三笔涂完。先从指甲根部的中间开始向甲尖方向一涂到头。在刷颜色时,指甲油刷应稍微离开软皮部位,注意不要将颜色沾到软皮上。一般指甲油都是从指甲的顶部开始脱落,因此,先将指甲油刷在指甲顶端部分可以避免这种现象发生。如果不小心将指甲油刷到了旁边,可以用木制小棉棒卷上一点化妆棉,蘸上除甲液小心擦拭。

${FDPageBreak}

 

  第三步:二次上色

   二次上色能让指甲油的颜色更为饱满持久,充分显示其本色。注意:第一次上色时涂刷应较薄,第二次时涂刷应较厚。

${FDPageBreak}

 

  第四步:涂刷保护油 

    最后刷一层保护油可以使指甲油的颜色显得更为光泽,更为持久。

${FDPageBreak}

 

  提示:在涂指甲油时,涂甲油的手指和拿刷子的手都要稳,手不要抖动。甲油完全凝固需要12小时,此前最好不要用热水洗手,以免甲油失去光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红色指甲油这么涂最好看

修剪好指甲的形状,法式美甲比较适宜长方形的指甲形状。详细>>

英媒研究 爱涂指甲油竟易患糖尿病?

如果爱美女士长期使用质量不合格、有害物质超标的指甲油、洗护用品等,不知不觉就会陷入内分泌异常的风险之中。详细>>

美甲要更持久 掌握涂指甲油小技巧

怎么涂指甲油才能让指甲光洁靓丽,而且效果更加持久呢? 这里有一些小小的技巧,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如何涂指甲油才能取得满意的效果吧。详细>>

时尚的白色指甲油涂法(图)

虽然红色系的指甲油比较显眼醒目,也符合女士!但是见多了,就显得不那么个性和时尚咯。详细>>

七款大牌指甲油 为春季点缀缤纷色彩

指甲油是增加女人细节魅力的神来之笔。那么选一款好的指甲油对MM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但市上指甲油琳琅满目,哪款比较好呢?小面就让编辑为你推……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