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公司年会这样妆才惊艳

2011-01-26 08:19:50      家庭医生在线

  让你惊艳舞会全场的璀璨派对妆

璀璨派对妆容惊艳舞会全场

  舞会缪斯

  惊艳的眼妆营造出了女神般的脱俗韵味,而闪亮的唇色则与佩带的昂贵珠宝交相辉映。

  1、眼部的烟熏可选用带有亮褐金属感的色调作为主调,先以烟灰色渲染眼睑四周,再以金属色铺叠于其上,让眼妆的层次感更丰富。

  2、粉妆着重勾勒出额部、鼻梁与唇下处的光亮感,两颊、颧骨等处则应略作阴影处理。

  3、眉形画出略微上挑的惊艳感,眉尾与眼影晕染的尾端一同淡出,让眉与眼处于同一水平面,强调出眼妆的整体性。

  4、唇妆可先用水润透明唇蜜打底,再以带有闪亮效果的唇膏上色,最后再涂抹一层自然唇色的唇蜜加强闪耀感。

 

${FDPageBreak}

 

让你惊艳舞会全场的璀璨派对妆

  璀璨派对妆容惊艳舞会全场

  钻石辉色

  如同钻石般纯净且璀璨的 底妆是本款妆容的重点,巧妙利用粉底中含有的闪粉,将会使面容五官瞬间明亮起来,举首回眸处尽显光彩照人。

  1、选用带有遮瑕效果的自然色粉底做打底之用,是确保肌肤"完美无瑕"的基本步骤。

  2、白色与紫红的粉底调和可以提亮肌肤,在这一基础上使用喷雾型的金色闪粉,可以让妆容自然地呈现出璀璨的光泽。

  3、眼影的晕染要略微收缩,选择金属色眼影来遮盖眼尾纹路,可以保证妆容整体的闪亮特征。

  4、唇妆要淡而不乏味,裸色中增添水润质感的手法可以与钻石粉妆糅合得丝丝入扣。

${FDPageBreak}

让你惊艳舞会全场的璀璨派对妆

  璀璨派对妆容惊艳舞会全场

  皇家舞夜喷雾散粉

  娇艳华彩的唇妆能令每一次嫣然一笑都带着不可思议的魔力,以清新的眼妆与之搭配则能呈现出大都会摩登女郎式的现代气息。

  1、底妆要突出丝滑的质感,以白色蜜粉与粉色蜜粉进行调和,提亮整体肤色并遮盖瑕疵。

  2、眼部四周可先扫上一层淡褐眼影来营造深邃感,之后再以金色与棕色来修饰眼睑底部,眼影晕染面积不要太大。

  3、先使用裸粉色或琥珀色唇彩来润泽唇色,再以含有金色颗粒的宝石色唇膏来为唇部定色,最后可刷上一层保湿唇蜜来维持长时间的水润感。

 

${FDPageBreak}

 

让你惊艳舞会全场的璀璨派对妆

  璀璨派对妆容惊艳舞会全场

  金属烟熏

  以存在感强烈的眼部妆容来烘托出具有诱惑力的独立个性,富有张力的眼神会令飞扬的神采成为舞会的焦点。

  1、借鉴彩虹色的描绘方式,将金色、棕色、黑色、蓝色等多种颜色递进式地层层铺展开来,手法新颖而且大胆。

  2、将眉下区间以黑色烟熏大面积的晕染开来,下眼睑处则以眼线代替眼影做强调,可以极大地增加眼部体积感。

  3、粉妆以珠光为基调,颧骨处扫上阴影以呼应眼部的立体效果。

  4、唇妆采取裸妆主题,让整体妆容的重点落于眼妆之上,不以过多装饰细节来分散别人的注意力。

 

${FDPageBreak}

 

让你惊艳舞会全场的璀璨派对妆

  璀璨派对妆容惊艳舞会全场

  星光睫毛

  对睫毛色彩的修饰是眼妆部分一个新鲜的尝试,不落窠臼之余还很能符合舞会派对的场景主题。

  1、选用有多功能的睫毛刷,配合色彩对比强烈的睫毛膏,以大刷头打造眼部的浓密黑色,迷你刷头涂刷定型层,令睫毛端部呈现亮泽金色。

  2、眼影选用与睫毛色调相近色系的金棕色,在黑色小烟熏的基础上重复轻扫出淡淡的金属效果。眼线勾勒得要清晰且明快,与睫毛共同组合成立体感强烈的眼部妆容重点。

  3、两颊处可以在珠光粉底之上略扫一些粉红或浅褐的腮红,并可适量喷洒一些闪粉来增加派对的动感效果。

  4、唇妆的要点是自然且水润,尽量体现唇部肌肤的原色,可凭借含有细小亮片的唇彩来展现动人光泽。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中国女明星裸体出浴照外泄 1400972
  • 曝光!一线女星三陪价码 1008511
  • 女明星露内裤 尴尬还是出彩 923058
  • 女星真空上阵 2010娱乐圈尴尬事件大盘点 852070
  • 年度盘点:因性事出名的十大女星 813905
  • 专家讲堂:淘宝护肤品如何辨真假 766246
  • 细说知名女星的身体缺陷 695481
  • 2011彩妆流行趋势 669083
  • 冬天保湿时间要准才有效 631522
  • 2011年最唯美的新娘盘发 605394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公司年会礼服裙搭配技巧

毫不惊讶地,女士们很快就发现小黑裙谁都能穿得好看,尤其对那些想要有新妩媚造型的人来说,小黑裙能使她们更婀娜。同样,小黑裙也让无法一天内更……详细>>

年会礼服如何搭配才能惊艳全场?

接近新年,不少公司年终晚会派对很快也要到了。百度年会上HR度娘刘东一袭爆乳装惊艳了全场。在公司年会上如何装扮才不失礼成为很多人的烦恼。今……详细>>

年会礼服搭配金妆 明星造型给你灵感

今年冬季,很多造型师们喜欢光泽感的金色彩妆,特别是在双唇和眼影上尤为明显,金色妆容卷土重来,学者明星样子,自己也潮流一番吧,让2011的……详细>>

职场新人清新优雅年会妆

做为职场新人,想好在年会上怎么“妆”扮自己了吗?既不能太性感招摇,又不能太平凡无奇做“菜色女”,极具亲和力的妆容、优雅的姿态、自信的谈吐……详细>>

支招年会礼服怎么选?根据身材做决定

这个月底就迎来龙年春节,节日的气息是愈发浓厚。每年年末的时候,很多MM都在忙于挑选各种小礼服迎接公司年会。好看的礼服不一定适合你,看似一……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