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大方脸帕丽斯的心机小脸妆

2010-10-09 09:33: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大方脸帕丽斯的心机小脸妆

  帕丽斯-希尔顿

  妆容要点:透过比肤色深一号的蜜粉或是粉底液,涂抹在脸形较需要修饰处,并利用偏橘色系腮红由颊骨往太阳穴往脸颊刷,可突显五官,让脸部轮廓更为紧实。

  ${FDPageBreak}

  Step1、

大方脸帕丽斯的心机小脸妆

  Step1

  视个人的脸型将调和过的粉底液或是深色蜜粉,涂在需要修饰的部位。

  ${FDPageBreak}

  Step2、

  

大方脸帕丽斯的心机小脸妆

  Step2

  透过笔刷沾修容饼,由太阳穴往脸颊两侧刷拭,可以让脸形有修饰感。

  ${FDPageBreak}

  Step3、

大方脸帕丽斯的心机小脸妆

  Step3

  沾取略带珠光感的腮红,由脸颊往太阳穴刷拭,会让脸形自然的立体以及形成苹果肌的效果。

  ${FDPageBreak}

  Step4、

  

大方脸帕丽斯的心机小脸妆

  Step4

  轻松几步一招心机小脸妆就完成了,这里建议初学者,可以选择较刷毛较为蓬松的刷子,因为这样就算是沾取深色系的蜜粉,刷在脸颊两侧时,也不会出现尴尬的线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只需3步 隐藏咀嚼肌打造小脸妆

MM们有没有被说脸颊肉肉的,笑起来更肉,这就属于咀嚼肌肉发达。这种脸型的MM除了是因为遗传外,还是因为经常喜欢咀嚼有弹性的食物所造成。现……详细>>

Angelababy演绎哑光小脸妆 夏日选择小清新!

清新自然的妆容在这个夏日非常受到追捧,而近日靓模女神Angelababy最新拍摄的妆容大片就以哑光的底妆演绎出夏日的小清新,自然服帖的妆……详细>>

伪“妆”小脸有技巧 不用整形也有瓜子脸

整容太贵?瘦脸太难?化妆技巧就是你瘦脸的王道!利用障眼法让你无痛的变身为小脸美人。详细>>

打造立体迷人小脸 六步就能Hold住

看到很多韩国明星拥有精致的立体小脸是不是很羡慕?由于中国人的面孔偏于扁平,想要拥有立体小脸还是要依靠彩妆来实现,如何不受罪又少花钱,快速……详细>>

妆容掩饰法只需4步 打造磨骨级小脸

方脸小脸技巧:下颌阴影腮红+短款A字形发型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