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修眉菜鸟必看眉毛法

2010-07-01 02:20: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准自己眉峰、眉尾、眉头的正确位置。并将这三点连成直线,也就是眉形的基准线,以此为基础,再拔掉多余的杂毛、修剪过长的眉毛。最后在了解自己的脸形前提下,修画出真正适合自己的眉形。

${FDPageBreak}

 

  A 根据脸型选择眉形

  

   圆脸 挑高型

  拉高眉头,能有效拉长脸形,削弱圆脸的横向感。眉弓的高度应该在黑眼球的外侧延长线上,并注意保持眉形的弧度,然后自然下外拉长,切忌太过生硬。

 

  椭圆脸 细长型

  横向的拉长能使整个脸部看上去更柔美平衡。但是不要将靠近鼻梁的眉头部位眉毛过多拔除,这样会从视觉上拉长两眼的距离,和谐的感觉就会破坏。

  

${FDPageBreak}

   方形脸 平直型

  柔和的线条可以有效缓解方形脸的棱角分明。不同于椭圆脸形,方形脸并不适合过细的眉形,保持粗细的适度才不会显得对比强烈,过于突兀。

  心形脸 浓粗型

  心形脸一般都颧骨较高,粗眉可以将视觉中心上移,抵消颧骨的突兀感。选择接近眉色的眉粉加粗后,再使用眉笔一根根画出逼真的眉毛。

${FDPageBreak}

 

  B 教你修眉招式

  step 1

  先用眉梳将眉毛梳理整齐,做到对自己需要修剪的部位了如指掌。

${FDPageBreak}

 

  step 2

  确定好眉形后,大面积的杂毛可用刮眉刀修出大致轮廓。

${FDPageBreak}

  简单几招教你如何轻松搞定修眉困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毛的修饰

怎样让你的眉毛变得和谐、自然、富有个性化呢? 固定眉头的位置详细>>

学会最基本的修眉法 修眉毛的方法大总结

改变一种眉型,就可以改变整个脸部的形象。眉毛是脸部很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精明干练的形象,还是立体的效果,首先都要学会最基本的修眉方法。详细>>

眉毛的化妆

一条完整的眉毛是由眉头、眉峰和眉梢三个部分组成,理想的眉型应具备以下几个特点:眉头和眉梢应处于同一条水平线上,其位置根据脸型来定;眉头……详细>>

眉毛稀疏怎么办?生姜擦眉毛有用吗?

眉毛是人体一个整体面部颜值的关键因素之一,有些人天生眉毛稀少,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于是就有很多的可以促进人的眉毛生长的偏方。最广为人知……详细>>

眉毛化妆的实用技巧

给眉毛化妆,眉头位置的线条不要画的过于明显,两边的眉头关系着额头与鼻梁之间线条,若把眉头颜色打造的太浓,或者是眉毛的线条过于明显都会让五……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