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为你细数5种雷人不得当唇妆

2009-03-26 04:20: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有一种美是举世公认的,那就是性感。评价一个女人是否性感,关键要看她的嘴唇。所以女人们都注重唇妆的雕琢,以吸引她身边的男人。可是,你知道男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嘴唇吗?不得当的颜色或刻意的雕琢,也许会把你的他雷焦哦。

  1、唇色苍白

  过于苍白的嘴唇,显得毫无血色,给人一种病恹恹的感觉,一定会让身边的男人怀疑是不是不舒服,或者身体哪里有问题,甚至会有一种距离感,把别人拒于千里之外。

  2、唇色太妖

  有调查显示:男人最害怕的唇色就是太过妖媚、没有血色的黑色或深紫色。这两种颜色在T台上也许很出彩,可在生活妆中可就显得比较病态了。为了不让你身边的男人把你当鬼一样看待,还是不要在日常妆中化这样的唇色了。

  3、满布油光的双唇

  女生通常都希望自己的双唇富有光泽,而唇彩正好能够完成女生的这个心愿,但很多女生不懂得掌握唇彩的使用分量,又或者选择的唇彩含有太多油份,使得双唇太油亮。增加光泽的目的是达到了,但却让男士们退避三舍。试想一下,谁会乐意亲吻一双油腻腻的嘴唇呢?

  4、唇部干裂

  双唇干裂,不但唇纹加剧,还会有脱皮甚至出血的情况,这时候就要好好保护双唇,为双唇补充足够的水分,并使用有滋润、修复效果的护唇用品,让双唇恢复光彩,不然就会因为干裂的双唇而吓跑心仪的他喔!

  5、过分加强唇线

  刻意画出唇线会显得太做作和老气,就像上个世纪的浓妆艳抹。没有一个男人会愿意带着妈妈级妆扮的女孩子出去的。以唇刷沾上口红,轻轻描绘周围之后再涂上口红会更自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雷人唇妆更出彩,你敢挑战吗?

每一个性感的女人都抵挡不住色彩斑斓的鸡尾酒诱惑,今夏,我们把这种炫彩运用到唇妆,性感女人勇出位哦,看一下你是否敢如此挑战吧。详细>>

性感迷人 唇妆不脱色秘籍

双唇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也是我们每天活动最多的肌肉之一,最容易脱妆!说话、喝水、吃饭,这些动作都会对唇部妆容造成很大的伤害。 详细>>

唇妆怎么画好看 根据自己的唇型选唇妆

所有的东西都要有主次之分,化妆当然也不例外,所以在化妆上如果你的唇妆化的很精致了,眼妆就可以稍微收敛一些,那唇妆要怎么画才好看呢?详细>>

5个小妙招 完美唇妆不脱落

润唇膏打底详细>>

杨幂黑唇变中毒妆 女星失败雷人唇妆

镁光灯下的女明星总是那么耀眼夺目,百变的妆容总能让人眼前一亮。然而若是画错了妆,尤其是最近大热的红唇,曝光在闪光灯下可是万分雷人!下面和……详细>>

  • 覃小兰

  • 毕筱刚

  • 彭强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