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热门电影女星谁占上风(组图)

2009-01-20 13:06: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春节临近,迎接春节的贺岁电影炒得沸沸扬扬,越战越勇,似乎在超越了前几年。现在,我们来一起看看电影里的女明星的妆容、造型,是否同样具有“国际水准”呢?

  电影赤壁

林志玲

  林志玲-小乔

  林志玲姣好的肤色,配上素雅的妆容,让小乔这个人物看起来非常的清新可人,但不知道三国时期的女人说话是不是也跟“小乔”一样的嗲呢?

赵薇

  赵薇-孙尚香

  赵薇整体的长相就很符合北方人的审美-浓眉大眼,虽没有江南女人的清秀柔美,但也看起来非常的英气,绝对符合孙尚香的人物定位!

${FDPageBreak}

  电影非诚勿扰

舒淇

  舒淇-笑笑

  舒淇的五官如果单分开来看,都不算非常出众,但当她们融合在一起的时候,让舒淇看起来既有亚洲人的清秀,又有欧洲人的性感。你不能说她有多漂亮,你只能说她多有味道。

  徐若瑄

  徐若瑄-台湾富家女

  徐若瑄从一出道就是走甜美少女风格,10年如一日,在《非诚勿扰》里的整体妆容还是一如既往的聪慧漂亮。

${FDPageBreak}

  电影梅兰芳

章子怡

  章子怡-孟小冬

  章子怡在电影里的装扮很有那个时期的小女人特色,整齐的扣边头配上子怡一双灵动的眼镜,把惹人怜爱的孟小冬完全演绎了出来。

陈红

  陈红-福芝芳

  大家闺秀的福芝芳拥有一双永远犹豫的眼镜和梳的无比光滑的发髻。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戛纳电影节女星发型PK(图)

正在进行的第63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各路女星每每亮相时的精心打理的发型都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因为从她们身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本季最受欢迎……详细>>

女星胸围大评点(组图)

媒体报道,男人最“哈”的女性胸部是天心的胸部,其次是田丽,中老年男性最欣赏萧蔷的胸部。女性则最欣赏COCO李玟的D罩杯胸部。从这其中看出……详细>>

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星光璀璨 当红女星护肤秘籍大揭秘

第33届香港金像奖刚刚落下帷幕,章子怡与张家辉分别赢得了影后影帝。在这种盛大的颁奖典礼中,星光璀璨的红毯就如同一场时装秀。各位女星的服装……详细>>

全球最会化妆的女星排行版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最靓女星排行榜,无论是国内还是欧美女星,总会有一个吸引你,今天为你搜罗全球最会化妆的女明星,看看她们是如何妆点自己的。……详细>>

女星演绎年度雷人妆容,有木有!

随着各大服装品牌的发布结束,T台妆容无疑成为了下一季的流行趋势,二彩妆品牌也陆续开了妆容发布会,这会儿,明星们忙的不亦乐乎,代言的代言,……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